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omasp

風立ちぬ、いざ生きめやも」

  • 博客(8)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304 Range Sum Query 2D - Immutable(范围求和2D - 不可变)

翻译给定一个2D矩阵matrix,找出其中以左上角(row1,col1)和右下角(row2,col2)定义的矩形边界的元素的和。(译者注:包括边界)以上矩形 范围内的元素和为8。例如, 给定 matrix = [ [3, 0, 1, 4, 2], [5, 6, 3, 2, 1], [1, 2, 0, 1, 5], [4, 1, 0, 1, 7], [1, 0, 3,

2016-06-29 15:33:39 2133

原创 LeetCode 307 Range Sum Query - Mutable(范围和查询-可变)

翻译给定一个整型数组nums,找出在索引i到j之间的元素的和(i <= j),包括i 和 j。函数update(i, val)用于修改在索引i的元素为val。例如, 给定nums = [1, 3, 5]sumRange(0, 2) -> 9 update(1, 2) sumRange(0, 2) -> 8备注: 该数组只能被update函数修改。 你可以假设update和sumRange函

2016-06-29 12:37:14 2894

原创 LeetCode 274 H-Index (H索引)

翻译给定一个研究者的引用数(每个引用都是非负数)的数组,写一个函数用于计算研究者的h索引。根据维基百科对于h-index的定义:“一个科学家有索引h,如果他或他的N篇论文至少存在h个相互引用,而且其他的N-h篇论文相互引用次数不高于h。例如,给定citations = [3, 0, 6, 1, 5],这意味着研究者总共有5篇论文,而且每一篇论文分别收到3、0、6、1、5次相互引用。因为研究者有3篇论

2016-06-24 15:24:17 12524

原创 LeetCode 166 Fraction to Recurring Decimal (从分数到循环小数)(*)

翻译给定两个整数,用于表示一个分数的分子和分母,以字符串格式返回这个分数。如果分数部分是重复的,将重复的部分用括号括起来。例如,给定numerator = 1,denominator = 2,返回“0.5”。给定numerator = 2,denominator = 1,返回“2”。给定numerator = 2,denominator = 3,返回“0.(6)”。原文Given two int

2016-06-21 12:47:22 4567

原创 LeetCode 208 Implement Trie (Prefix Tree)(实现前缀树)(*)

翻译实现一个包含insert,search和startsWith方法的前缀树。备注:你可以假定所有的输入只包含小写字母a-z。原文Implement a trie with insert, search, and startsWith methods.Note:You may assume that all inputs are consist of lowercase letters a-z.

2016-06-09 11:22:28 2959

原创 LeetCode 141 Linked List Cycle(循环链表)(HashSet/Linked List)

翻译给定一个链表,判断是否有一个循环在其中。跟进:你可以不用额外的空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吗?原文Given a linked list, determine if it has a cycle in it.Follow up:Can you solve it without using extra space?分析解决方案 1 哈希表有个效率不太高的方法,那就是在遍历这个链表的时候看看是否有某个节点

2016-06-06 22:57:49 2833

原创 Ubuntu 入门(2):配置 Java 环境变量 及 设置默认JDK

下载官网的下载地址:Java SE Development Kit 8 Downloads 认准自己所需的版本后开始下载就好了,本文后面以“jdk-8u91-linux-x64.tar.gz”为例。配置1下载好后默认放在Downloads文件夹即可。使用终端进入Downloads文件夹后,输入以下命令进行解压。tar -xf jdk-8u91-linux-x64.tar.gz2然后将其copy到指定

2016-06-04 14:58:43 2972

原创 VMware虚拟机错误提示:锁定文件失败 打不开磁盘 未能启动虚拟机

背景突然Ubuntu就崩了,再重启就一直失败。提示锁定文件失败,打不开磁盘”XXXXX“或它所依赖的某个快照磁盘。虚拟机无法启动了。原因虚拟磁盘(也就是vmdk)会有一个磁盘保护机制,这也是为了防止出现有多个虚拟机同时访问一个虚拟磁盘的情况,因为这可能会导致性能减弱甚至是数据丢失。所以每次启动虚拟机的时候都会使用扩展名为.lck的文件来对虚拟磁盘进行锁定保护,当虚拟机安全关闭时这个文件就被删除掉了。

2016-06-01 22:17:03 5347 3

ELF文件系统格式

ELF文件系统格式。ELF文件系统格式。ELF文件系统格式。

2018-03-16

rubyinstaller

ruby rubyinstaller-1.9.3-p551.exe

2015-12-04

SenchaCmd-4.0.5.87

SenchaCmd-4.0.5.87

2015-12-04

sencha-touch-2.4.2

sencha-touch-2.4.2

2015-12-04

微信多图片选择器

微信多图片选择器,微信多图片选择器,无需积分。

2015-11-05

Windows App 应用开发教程

Windows App 应用开发教程,CSDN博客专家、C#论坛版主所写,为广大微软技术爱好者入门Windows App提供帮助。

2015-09-15

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

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

2015-06-04

Toast通知源码

Toast通知,windows app很常用的一项技术。源码……

2015-05-17

共享目标源码

共享目标源码,和”搜索集成、粘贴板、共享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nomasp/8709317)“配套使用。

2015-05-17

搜索集成、粘贴板、共享源

搜索集成、粘贴板、共享源,windows app 应用源码。

2015-05-17

flux小工具

小工具一个,强烈推荐搞计算机的使用……保护视力…… f.lux创意十足很贴心的一款自动屏幕亮度色彩调节,创意在于会根据时间变化,自动调节电脑屏幕的亮度、色彩,让电脑屏幕始终适合保持在适合阅读的状态。f.lux 会据此判断日出、日落时间,分析出特定时间的光照强度,并以此为依据调节屏幕。

2015-05-06

10000的阶层

你想知道10000的阶层是多少吗?答案就在这里……

2015-05-04

unlocker203——VMware安装OS X必备

unlocker203——VMware安装OS X必备

2015-05-03

控制台绘制正弦曲线和余弦曲线同时显示

控制台绘制正弦/余弦曲线,C/C++语言

2015-04-30

控制台绘制正弦/余弦曲线

控制台绘制正弦/余弦曲线,C/C++语言,带注释

2015-04-30

钢琴小程序

钢琴小程序钢琴小程序钢琴小程序钢琴小程序钢琴小程序

2015-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