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学习笔记之jsp连接到数据库的小型留言板项目

思路:编写一个开始的静态网页,在这个网页里面提交form表单中的内容。然后开始java代码的编写。这部分的java代码编写和CS模式中java代码的编写是一样的。将其分为三个包:domain、persistence还有service。以上是这个项目所有的东西。domain当中的Message这个类,主要是存放数据库中的一些数据。persistence中的DButil类则是存放与数据

2014-07-28 20:52:51 4784 2

原创 java学习笔记之使用MyEclipse写一个简单的登陆界面(二)

之前那个是第一种方法。还有一种方法可以直接在网页之间进行

2014-07-25 19:07:38 11094

原创 java学习笔记之使用MyEclipse编写一个简单的登陆界(一)

使用MyEclipse编写一个简单的网页。要求:有一个简单的登陆界面。可以验证用户名是否为admin,密码为123。当结果正确时,跳往另外一个界面。1、首先新建一个web project。2、

2014-07-25 18:17:42 7669 2

java端口扫描器

java端口扫描器,内附有源代码以及打包发布的程序。适用于初学者。

2015-03-06

java蜘蛛牌小游戏

用Java语言编写的蜘蛛牌小游戏。资源内附有源程序和打包发布。适用于初学者。

2015-03-06

Java编写的网页浏览器

是用Java编写的一个网页浏览器的小例子。有利于初学者提高自己的代码水平。

2015-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