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备)iCloud备份和恢复数据使用技巧

iCloud是什么?相信使用着iPhone的小伙伴们都是知道的,但对于第一次使用iPhone手机的小伙伴们应该就是一脸懵逼了吧。想当初,小编在拿到小苹果时兴奋之余也是带着懵逼的心情在使用着它,不过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让大家知道iPhone的iCloud到底是个神马东东。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的小伙伴们(真诚脸)。

一、什么是iCloud云备份


iCloud是苹果公司为使用iPhone的用户提供的一项云端备份服务,每个使用者才开通iCloud后,都会免费得到5GB的储存空间。用户可以在这个空间内备份手机的照片、通讯录、短信、备忘录等内容,可以手动备份,也可以设置自动备份,但都需要WiFi加持。


iCloud还可以与家人共享体验(虽然小编不会这样做),而且可以在任何的Apple设备下登陆并将备份的资料下载下来,十分的方便。

二、如何使用iCloud备份数据

利用iCloud备份手机数据的备份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在设置中选择iCloud;


(1)点开iCloud中的“备份”功能,轻点“立即备份”。(手动备份)

(2)点开iCloud中的“备份”功能,轻点“iCloud云备份”。(自动备份)

如果要备份手机,需要连接WiFi才可以进行。


备份结束后,可以在iCloud的储存空间里,点开“管理储存空间”进行查看。


三、如何从iCloud备份恢复数据

如果想要从iCloud备份中恢复手机数据,要先将手机的全部内容抹掉才可以进行。具体操作如下: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抹除数据后手机重启,就会进入“应用与数据”的页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然后登陆iCloud账号,选择备份文件,点击恢复后等待恢复即可。

四、如何增加iCloud的储存空间

虽然苹果公司给了使用者5GB的免费空间,但是这完全不够用!那该如何增加iCloud的储存空间呢?

答案当然是去买啦!


在iCloud的储存空间中,轻点“购买更多储存空间”,就会进入“升级iCloud储存空间”页面,可以看到下面的三个方案,点击任意一个方案,即可升级储存空间。

若舍不得花钱购买空间,就只有删除不必要备份的数据或是将数据通过iTunes存到电脑上。

五、无备份如何恢复手机数据

不是每个人都能知道未来发生什么的,所以当没有备份时手机数据丢失,我们无法通过iCloud备份来进行手机数据恢复该咋办勒?

这就需要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帮助恢复手机数据啦。比如我们可以通过“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来进行手机数据恢复。


恢复步骤如下:

下载最新的iTunes软件(苹果设备连接电脑和扫描设备都需要iTunes授权方可继续操作);

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运行“强力苹果恢复精灵”,点击“开始从iPhone中恢复数据”,等待扫描过程结束;


扫描完成后,在软件左侧看到各种应用类型,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导出即可。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iCloud的全部信息,虽然是小编自己使用后的整理,可能有一些内容没有涉及到,但还是希望能够帮到需要的人。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