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UtilityFramework(七):STRING

   //========================================================================
  //TITLE:
  //    MiniUtilityFramework(七):STRING
  //AUTHOR:
  //    norains
  //DATE:
  //    Tuesday 24-February-2009
  //Environment:
  //    VISUAL STUDIO 2005 + WINDOWS CE 5.0
  //========================================================================
   
    和IMAGE_FILE一样,STRING也不属于控件类别,仅仅只是配置文件中控制输出文本的字段,并且所设置的KEY比IMAGE_FILE更少。
   
    STRING的作用是在不重新编译程序的前提下,只是通过修改配置文件就能达到添加多种语言支持之目的。
   
    STRING和LANGUAGE有关,范例如下:
       
  [LANGUAGE]
  CHS
  EN
  
  [STR_NAVI]
  TYPE=STRING
  EN="NAVITION"
  CHS="导航" 
  
  由如上范例我们可以看出,除了TYPE这个KEY以外,其余的KEY都和LANGUAGE这个SECTION的KYE有关。甚至可以这么说,如果LANGUAGE没有相应的KEY,那么STRING中无论怎么设置,在程序中都不会有相应的文本出现。
  
  也就是说,如果LANGUAGE为如下KYE时:
  
  [LANGUAGE]
  EN
  
  那么STR_NAVI中的CHS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在程序中设置并显示出来。
  
  在MUF的使用当中,可以在CUserWnd的子类调用SetCurLanguage函数设置相应的语言:
  
  SetCurLanguage(TEXT("EN"));
  
  这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SetCurLanguage的形参必须为LANGUAGE的某一个KYE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