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时管理

众所周知,美国华尔街刮起的金融危机风暴给国内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严峻的经济形势当前,不少企业采取紧缩的策略来挺过这商界严冬。就是在这种相当不利的经济形势下,高德软件的决策者仍然决定在2008年年底实施诺明专业服务管理系统, 利用难得的市场休整时间大力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客户背景介绍

高德软件是中国领先的导航电子地图供应商和位置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覆盖车载导航、便携式导航、互联网和无线领域地图数据及位置服务、航空摄影测量以及政府和企业应用等领域。为国内主要汽车品牌和消费电子厂商提供领先的电子地图数据和一体化解决方案。2008年在中国车载预装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50%,为全球十多个汽车品牌、100多个车型提供车载导航电子地图。有关高德软件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参见该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autonavi.com

 

客户管理需求

高德软件的业务特点是项目多、周期长、参与人数众多。作为数千人规模的智力密集型企业,常规的管理模式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所以如何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如何实现精细化核算和降低项目成本,增加经营效益的目的,就成为了高德软件的一个优先议题。

 

因为业务的特殊性,公司运营成本中绝大部分是人工成本。为此,管理层认识到需要一个工时管理系统,以便将项目上每个参与人员的工时投入统计出来,这样人工成本的计算就很简单了,而且其他非直接成本也可据此准确分摊。公司内部首先想到自己开发一个这样的系统,经过反复权衡,管理层认为,公司不仅需要统计工时,还需要核算项目的其他成本。而且,为了将工时统计准确,还需要一个项目管理系统。这样一来,仍然免不了外购,而且还要自己建立一个团队进行系统的维护,长期来看,实际的投入远远大于外购。更重要的是,通过选择具备咨询能力的软件公司,可以达到既上系统又能借机梳理内部管理流程的目的。这样,诺明软件以及诺明专业服务管理系统就进入了高德软件管理层的视野。一段时间的反复沟通后,高德管理层非常认可诺明专业服务管理系统的管理理念,并决定立即实施。

 

客户应用情况

通过诺明专业服务自动化系统的应用,不仅解决了项目工时投入的统计难题,在实施过程中,还梳理了项目管理的流程、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同时,在统计工时的同时也统计了工作量,从而可以方便的考查单位时间的工作成果,帮助高德软件有限公司更加合理地配置资源,优化项目计划,提高了项目执行的效率,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更多情况咨询:杨经理   tel85895760/61/6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