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WPE工具分析游戏网络封包

 

 WPE工具说明

在大多数的编程工具中winsock已经封装成一个控件,成为网络编程的控件,是非常方便的,利用这个控件,编程工具就可以编写外挂工具。

Client/server模式网络游戏,我们的信息全在服务器上面,想从服务器上修改我们的个人用户信息,可能性为微乎其微,客户端安装在你的机器上,玩游戏的时候,你发出指令,其实就是向服务器发送封包,服务器接收到封包后进行分析,然后返回结果,结果也是以封包的形式发送到你的机器上,你的机器接收到後就可以看到结果了。

wpe所要改的,不是[游戏里面的数值],而是[修改信息封包]。wpe所要改的,并不是"生命力由100变成10000"之类的东西,这种东西无法用wpe改,我们要改的可能是把"我卖了一个500元的东西" 改成"我卖了一个50000元的东西"或把"我得了10的金钱"改成"我得了10000的金钱"之类的,或者是明明身上没东西还一直卖"500元的东西"或没怪物还"一直打10的exp"。

也就是说WPE可以截取网络上的信息封包,然后分析和修改里面的值。

准备工具

如下图找到游戏进程的IP和端口


此处魔兽世界的IP和端口为103.205.54.163:3724

这个只有在登陆时候才能看到的信息。  

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notbaron/9621354

解压即可使用,绿化干净。

打开WPE工具

即可。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PE封包解密综合工具是一种用来解密游戏或软件中的封包数据的工具WPE(Winsock Packet Editor)是一款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的网络封包编辑器,其主要功能是拦截、编辑和发送网络封包。由于WPE工具的特殊性质,可以用来进行封包数据的解密。 WPE封包解密综合工具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用户解密从游戏或软件中截取到的加密封包数据。在游戏或软件中,为了保护网络通信的安全性,开发者通常会对传输的封包数据进行加密处理,以防止信息被窃取或篡改。但是,通过WPE封包解密综合工具,我们可以分析并解密这些加密的封包数据。 使用WPE封包解密综合工具时,首先我们需要启动该工具,并配置好要解密的游戏或软件的网络连接参数。然后,我们可以选择需要解密的封包数据进行截取和分析WPE会将截取到的封包数据显示在界面上,我们可以对其进行解密操作。 WPE封包解密综合工具的解密原理是通过拦截和修改封包数据的传输过程,从加密的封包中获取关键信息,然后进行解密操作。具体的解密算法和过程会因不同的游戏或软件而有所差异。 总之,WPE封包解密综合工具是一种用于解密网络封包数据的实用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分析和解密加密的封包数据,从而达到突破游戏或软件的网络通信安全限制的目的。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工具进行解密操作可能涉及到违反游戏或软件的使用条款,可能会带来法律风险,请用户在合法、合理的范围内使用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