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DPI源码的一点分析

ndpi是开源的深度包检测库。

2014-10-11 14:51:48 2735

数字图像处理中文第3版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中文第三版(完整清晰版),数字图像处理中非常经典的书籍。

2018-03-14

基于node.js+ MongoDB的mircoblog

基于node.js+ MongoDB的mircoblog,完成参考《Node.js开发指南》的mircoblog。

2014-02-19

unix网络编程(中文第二版+英文第三版+源码)

unix网络编程,不得不看的经典之作,看了绝对不后悔。

2012-01-03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源码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源码,完整版,值得看一看。 《Android核心技术和开发详解》各章案例的全部源代码,第一章将要介绍的是Android开发起步的相关知识,首先对Android平台进行简单的介绍,其中包括Android的背景及其应用程序的框架。然后会向读者讲解如何搭建.Android的开发环境、如何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项目,以及如何使用Android平台提供的工具调试和监控应用程序。

2011-10-30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pdf

相对《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应该说更加好一点的android入门书籍。

2011-10-30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pdf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pdf,适合初学者。

2011-10-24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码)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的源代码,对初学者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2011-10-23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

包括中文第二版和英文第三版。 相对于Daniel P. Bovet和Marco Cesati的内核巨著《Understanding the Linux Kernel》,《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少了五分细节;相对于实践经典《Linux Device Drivers》,它多了五分说理。可以说,《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填补了Linux内核理论和实践之间的鸿沟,真可谓“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2011-10-19

经典的c圣经《c程序设计语言》英文的配套答案

经典的c圣经《c程序设计语言》英文的配套答案

2011-09-18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20-附录2,pdf格式)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20-附录2,pdf格式),经典的linux内核书,结合英文版看。

2011-09-18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16-19章,pdf格式)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16-19章,pdf格式),经典的linux内核书,结合英文版看。

2011-09-18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12-15章,pdf格式)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12-15章,pdf格式),经典的linux内核书,结合英文版看。

2011-09-18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8-11章,pdf格式)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8-11章,pdf格式),经典的linux内核书,结合英文版看。

2011-09-18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4-7章,pdf格式)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4-7章,pdf格式),经典的linux内核书,结合英文版看。

2011-09-18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和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的源代码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和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的源代码

2011-09-18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1-3章,pdf格式)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中文版(1-3章,pdf格式),经典的linux内核书,结合英文版看。

2011-09-18

Understanding the Linux Kernel(chm英文第三版)

 本书第2版有良好销售,并获得一致好评,可惜已经绝版。《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指导你对内核中使用的最重要的数据结构、算法和程序设计诀窍进行一次遍历。通过对表面特性的探究,作者给那些想知道自己机器工作原理的人提供了颇有价值的见解。书中讨论了Intel特有的重要性质。相关的代码片段被逐行剖析。然而,本书涵盖的不仅仅是代码的功能,它解释了Linux以自己的方式工作的理论基础。

2011-09-18

essential linux device drivers

在这部贴近实战、实例丰富的著作中,世界上经验最丰富的linux驱动程序开发者之一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如何为各种设备开发可靠的驱动程序。在回顾了驱动开发的各种基础知识和最新的linux 2.6内核相关特性之后,作者不仅讲述了其他设备驱动程序图书中都会涉及的较容易的内容,更迎难而上,深入探讨了驱动开发包括嵌入式linux开发中必须面对的难点,比如pcmcia、usb、i2c、视频、音频、闪存、无线通信等,揭示了许多内幕技术的秘密。对每种驱动程序,书中在剖析关键技术之外,还带你查看相关的内核源代码,提供完整的实例。..

2011-09-17

UNIX环境高级编程

CHM英文第二版+清晰PDF中文第一版+源代码 本书内容丰富权威,概念清晰精辟,一直以来被誉为UNIX编程的“圣经”,对于所有UNIX程序员—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家级人士—都是一本无价的参考书籍。

2011-09-17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

c程序设计语言,中英文都有,经典的C语言教材。

2011-09-16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中文版)

经典linux设备驱动教材,第三版,中文的。

2011-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