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分享

想要工作更高效,不仅仅是改变工作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还依赖于工作环境和工具软件,选择合适的辅助工具,可以让你的工作轻松高效。今天这篇文章与大家分享15款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

RescueTime

Rescuetime是一款用于协助管理时间的软件。通过安装在电脑里的监视软件,能够记录用户在电脑上的所有操作和对应的使用时间。包括任何使用的软件,比如资源管理器,Word,Outlook,MediaPlayer等等,甚至还能够记录通过浏览器所访问的网址。

Doit.im

Doit.im采用优秀的GTD任务管理理念,引导您将脑袋清空,使您免受头脑中各种漂浮想法的干扰,有条不紊地组织规划各项任务,以集中注意力完成重要事项,将工作节奏牢牢把握在手中,轻松应对各项庞大繁杂的工作,在感受无压工作乐趣的同时,畅享高效工作的成就感。

Doolphy

Doolphy是一款在线项目管理工具,帮助你计划、检查和控制公司的所有相关项目。

WORK etc

Work ect综合了CRM,项目管理,财务,销售和客户支持等等,帮助你把商业项目管理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Bantam Live

Bantam Live是基于网络的企业沟通和协作工具,类似于企业微博平台Yammer加上项目管理和CRM功能。使用该服务后,公司里的任何人都可以单独聊天,共同追踪交易信息,同时来自Twitter等网站的外部信息也能导入其中。你还可以在Bantam Live里监控Twitter消息并进行回复。

Bill4Time

Bill4Tme是一款在线的时间跟踪和项目管理服务,可运行于移动平台。

LiveBall

LiveBall是一款营销软件,帮助你提升网站的转化率,让更多的网站访问者转变为客户。

Blinksale

Blinksale是一个极其简单的在线发送发票的软件,功能全面,可以和Paypal,BaseCamp等工具集成。

EchoSign

EchoSign是在线电子签名服务,其主要特点是文件签名、跟踪和存档,支持通过手机和电子邮件进行签名。

Google Apps

Google Apps是面向企业的在线应用平台,Google Apps可以降低IT成本和提高现有员工的工作效率,包含Gmail、Google文档、Google协作平台等等。

Meetifyr

Meetifyr是一款用于好友管理和会面安排的在线应用,集成日历和地图功能,帮助你高效的安排会面。

Piwik

Piwik是一套开源的网站访问统计系统,前身是phpMyVisites。Piwik可以给你详细的统计信息并且采用了插件扩展及开放API架构,可以让开发人员根据自已的实际需求创建更多的功能。

Clicky

Clicky是一个免费的流量统计软件,易用性强,界面简洁,有很多特色功能。

Smartsheet

Smartsheet是一款包含任务管理,调查表格,甘特图表和日历视图等众多功能的在线协助软件。

原文出自:博客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