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云朵工厂——送你一朵能许愿的云彩的工厂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你知道云朵工厂吗?你知道云朵工厂是一个怎样的奇趣世界吗?你知道哪里会制造能许愿的云朵吗?不知道的话,就走进我们云朵工厂的铺子吧,在这里,你可以参观这个神秘的工厂以及这座美丽的小城,了解许愿云制造的全过程,跟随着活泼好动的小豆子,在这个充满童趣和温暖的精神世界里,尽情的怀念我们童年时甜蜜的烦恼,那颗小小的心却装有大大的世界,以及没有顾虑的最简单又执着的勇气……
  “云朵工厂”是郑州嘟豆动漫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国内原创动漫品牌。公司定义为创意平台,致力于原创动漫作品及其衍生品的策划、设计与开发,云朵工厂产品系列将包括漫画、绘本、动画作品以及玩具、饰品、服装等各类衍生产品。我们用孩子般纯真的视角来看世界,用我们 手里的画笔来描述一切新奇、古怪和可爱的事情。
  现在,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云朵工厂正在全场活动打折中,凡本店产品均8.5折销售,全场满50即包邮,满100返10元优惠券,购买许愿云抱枕+1元即可获得原价29元的原创手机链一个,本店产品均为公司设计师原创,质量绝对可靠,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来走进云朵工厂的铺子吧~~~~~
  
http://shop67484150.taobao.com/


云朵工厂创意许愿云抱枕

云朵工厂原创土豆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台灯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大厨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医生太太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造船老头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香蕉皮老头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红大姐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毛线人手机链

云朵工厂原创手机链人物大集合

云朵工厂原创帆布袋3款

 

        我们崇尚乐活精神,提倡环保优质的生活理念,并将这种理念应用在工厂的搭建和许愿云的生产中。我们将用最好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今天,你许愿了吗?快快来参加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