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10.3.2 安装过程中出现致命错误的处理方法

昨天安装了一个比较新版本的weblogic,当放入光盘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一个V18594-01.zip 压缩包,解压出来后变成一个jar 文件 ------wls1032_generic.jar


这里需要注意到是,莫要解压这个jar文件,直接进入cmd窗口输入:


java -jar 文件路径名+wls1032_generic.jar 然后回车 即可


这时你就会看到下面的提示解压中...................


当走到100%的时候就会弹出一个窗口,根据提示安装即可,


注意: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的是Weblogic 10.3.2  支持JDK最低版本是JDK1.6.0.18, 所以在选择JDK的时候需要注意版本较低的安装过程中会出现致命错误,程序终止等提示。建议使用JDK1.6.0.18以上JDK安装Weblogic。

这样根据提示一步一步的走完所有配置选项即可。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当进入weblogic ,web版配置管理界面的时候,使用IE9 会出现输入用户名密码正确但是不能成功登录。建议使用其他浏览器试试,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你就要确认你用户名密码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