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有多好,海尔有多差

       因为买的是二手房,所以厨房装了一台以前房主装的樱花的抽油烟机,平时用用也挺好的。后来想起樱花是每年免费送油网的,就在网上查了樱花的客服电话打了过去,樱花核对抽油烟机型号和序列号后,告诉我,可以讲油网告诉我,并且要求我更新了邮寄地址及收件人(以前的收件人是上家的,不更改,无法到邮局收挂号信)。大概两周吧,我收到了新油网,两年了,基本快到我更新登记的日子,都可以收到。国庆节的时候,突然发现抽油烟机里面的灯泡不亮了,自己拆下来一看,这个25w的白炽灯竟然是1999年生产的。也就是说是厂家原配的。否则我还不知道这台抽油烟机已经用了近10年了,最近自己买了一瓶清洗油烟机的清洗液清洗一下,发现抽油烟效果还是不错,而且噪声很小,说明他的电机质量不错啊,后来打电话问过上家,他说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要保养一下电机。如果以后换厨卫电器,我的首选就是樱花,也许贵一点,可是可以省多少时间,少生多少闲气啊。

       去年五一的时候,老婆想给儿子看动画,我买了一台海尔的轰天雷电脑,结果到目前,首先是5.1前,主板和power按钮坏掉了,海尔的维修工程师来两次才搞定,没过多久,光驱无法弹出,其实我的光驱使用次数很少,一周未必用一次,打电话,说光驱保修一年,已经过保修期了。后来自己打开一看,不过是传动皮带掉了,自己装上好了,上个月,鼠标的滚轴又坏了。我今年7月才装的网线,平时老婆工作忙,基本不上网的,小孩看动画片,也基本用不到鼠标。没几天,音箱声音很小,怎么也无法调节声音,打电话,说音箱保修期一年,可能是功放管坏啦,无法维修,自己去电器修理铺修或花260买一个新音箱。还是算了吧,我带着音箱到家附近的私营电器修理铺去修,维修人员,打开自己检查以后,才发现控制音量的芯片和连接线焊错了,导致音量调节好后,断电重新打开音响无法记忆上次的调节,导致经常调节音量将音量调节开关给按坏了。花20元换了3个按钮开关,重新焊接芯片接线,问题搞定。事后我打电话给海尔,要求海尔给我一个说法,结果到目前,海尔说调查后给个答复,到现在快两个月了,一件简单的事情还没有调查完,也没有联系我。

      去年买过一部海尔的手机,不贵,500块的样子,刚满一年多一点,手机无法充电,通过替换法,发现是那根usb充电数据线坏掉了,目前在用我的柯美的数码相机数据线充电,最近发现这部手机也出问题了,未接电话菜单里面没有任何信息,就是说如果你有未接的电话,时候你想看看刚才谁给你打的电话,对不起,看不到。短信显示有5条未读短信,打开一看只有一条,不知道是提示错误,还是的确有短信没有显示,遗憾的是,现在已经过保修期,一部所谓的名牌手机,不如山寨来的可靠。老婆的前一部手机就是山寨的,用了两年都没有任何问题。

      也许是我和海尔犯冲,但不管怎么说,以后我打死也不会在信任海尔的任何产品。


菊子曰 本文用 菊子曰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