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B Link 操作(DDE 会话)

VB Link 操作(DDE 会话)━━━━━━━━━━━━━━━━━━━━━━━━━━程序之间进行数据通信,一个常见的方法就是采用DDE 会话,在 VB 中就是使用对象的 Link 操作。一、DDE会话基本设计★发送方设置:''注:Kj 代表窗体

2011-10-16 16:09:19 7095

转载 Shell & Wait 的程序怎么写?

Shell & Wait 的程序怎么写?━━━━━━━━━━━━━━━━━━━━━━━━━━希望某一 VB 程序利用 Shell 执行某一个外部程序(假设是 notepad.exe)之后,就一直等到此一程序结束执行时, 才回到 VB 程序继续执行, 该怎么办到呢?

2011-10-16 03:02:16 827

转载 VB6应该知道的知识

VB6应该知道的知识━━━━━━━━━━━━━━━━━━━━━━━━━━1、VB大小写问题利用UCase函数将字符串转换为大写,用LCase函数将字符串转换为小写如: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Text1.Text

2011-10-16 02:59:26 1587

转载 VB编程中的Unicode vs Ansi

VB编程中的Unicode vs Ansi━━━━━━━━━━━━━━━━━━━━━━━━━━作者:枕善居主Unicode vs AnsiVisual Basic 32 - bit 版本的字串处理采用 Unicode,也就是说字串在 VB 内部是以Un

2011-10-16 02:57:02 1157

转载 怎样用VB断开与internet的连接

'怎样用VB断开与internet的连接?'━━━━━━━━━━━━━━━━━━━━━━━━━━'如果你想终止与internet的连接,可以使用断开连接的方法,首先你必须声明以下函数和变量:DeclarationsPublic Const RAS_MAXENT

2011-10-15 16:38:31 875

用易语言编写的python图形界面设计工具,很好用

让python图形界面设计更简单

2023-05-31

用VB设计Python图形界面的插件-visualtkinter.zip

让python图形界面设计像VB一样简单

2023-05-31

电脑性能测试-VB版.zip

教学案例,用VB编写一个测试电脑运算速度的小程序

2021-12-01

录制gif演示动画的好工具:ScreenToGif.zip

经常见到别人录制的演示动画图片下面有一个进度条,不像我们录制的动画分不出首和尾,不知道人家是用什么工具制作的。偶然的机会被我发现了,就是它!

2019-11-13

关于VB.NET编程文本、示例300篇.zip

我在学习过程中收集的关于VB.NET编程文本、示例300多篇,对初学者特别有帮助,全部看完基本上就入门了。

2019-11-13

vb.net控制台程序示例:浮点运算测试程序源码.zip

vb.net控制台程序示例:演示了如何写一个简单的vb.net控制台程序。可以测试一下你的电脑浮点运算能力,也可以比较两台电脑的性能差异。 (我没写分值,5个下载分值是系统自动添加的吧?)

2019-11-13

vb.net嵌入和调用资源文件示例.zip

vb.net嵌入和调用资源文件示例源码,演示了:多行字符串资源、文本文件、图片文件的嵌入和调用方法。新手福音,老鸟飘过

2019-11-13

经典收藏:极点五笔5.1绿色版

极点五笔5.1绿色版-最经典版本,便携版本,体积小,无须安装,复制到任意目录,双击一下注册文件就可以用了。是我测试过的所有极点五笔中最好用的一个版本,

2018-04-06

图片查看器9

我给自己写的一个图片查看器,可以在屏幕上展示多张无边框的图片,最适合教学、展示之用,双击打开、双击关闭,非常方便,不用装Acdsee了

2018-04-06

抓图工具单文件版

最简单易用的抓图工具单文件版,我的装机必备工具。功能全面,不必为抓个图再专门装个专业工具。

2018-04-06

最简单易用的虚拟桌面软件单文件版

可以虚拟四个桌面,优点是只有一个文件,使用极简单,方便,无须安装,强烈推荐!

2017-02-09

显示器亮度调节2.41

方便地调节显示器亮度,还有显示电池信息、任意窗口置顶等功能。

2017-02-09

启动时间.RAR

像金山卫士、QQ管家一样可以显示开机所用时间,只有一个文件

2017-02-09

成绩统计(vba版)_v3.2

用EXCEL进行学生成绩统计,可以生成多个班级(如年级)的汇总表。

2017-01-08

CPU增强工具:Process_Lasso_32单文件版

Process_Lasso,经典软件!如果你上网或游戏的时候CPU经常100%,卡死,就用它吧,它能帮你自动适时调节进程优先级,防止出现或快速跳过CPU100%,就像你的CPU性能提高了一样。

2016-10-09

CPU数字温度传感器

如果你像我一样需要一个像金山卫士一样的悬浮窗,可以显示CPU温度,CPU使用率等,又忍受不了金山卫士一开机狂读硬盘五六分钟,让自己的硬盘寿命长一点。推荐这个小工具,可以在拖盘中用数字适时显示CPU温度和使用率,严重推荐!!!

2016-10-09

胡子MP3播放器2.07

MP3播放器,绿色版、单文件,解压即用,无广告,无注册,免费使用,支持MP3,WAV,WMA,MID等常用音频格式播放。也可以作为课件或程序插件调用,如:huplay c:\music.mp3 即可

2016-10-09

Hu VbCodeView 1.30

VB代码收藏、编辑查看工具,具有代码高亮显示、代码格式化、文本代码转HTML高亮显示等功能,是vb爱好者收藏demo、文本资料必备之佳品。

2011-11-02

VB IDE编程环境增强插件AmicForVB 1.17

最好的一个VB6的IDE增强插件,与众不同的是这个插件除了常有的支持标签页、鼠标滚轮、代码格式化等,还可以将IDE环境XP风格化、更有一个注入XP风格选项,可以使编译生成的.EXE文件直接显示为XP风格。这是目前有这个功能的唯一一个增强插件。

2011-10-15

胡子易语言模块查看器v2.7

可以双击查看易语言模块中的所有信息,增加了搜索功能,可以从文件名中搜索,也可以从模块中所有子程序中搜索关键字。

2011-10-15

MP3压缩工具:LAME MP3 Encoder 4.0 alpha 14.zip

经典的MP3压缩工具Lame,很多音频播放和编辑软件中都有他的身影。这是最新版4.0版。

2011-07-30

Mp3Wrap 0.5 MP3合并命令行工具

经典的MP3合并命令行工具,只有44K大小,编写MP3类程序必备。体积小巧,使用简单。

2011-07-30

胡子更名器4.rar

vb6写的一个文件批量更名程序,支持更名前先预览更名效果。

2010-10-06

胡子通用文档资料管理器

胡子通用文档资料管理器1.2 delphi源码 很方便的文档、资料、图片管理、查看工具,可以设置分类,也可以进行简单的编辑。

2010-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