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找歌

教你找歌

 

在论坛常能看见求助寻找某首歌曲或歌词的下载,其实只要稍微用心一点,就可以轻松找到你需要的歌曲。现在,我将与你分享找歌的小窍门:

一、利用现有的mp3网站:

  如: 音乐极限:
http://www.chinamp3.com/ ;
  九天音乐: http://www.9sky.com/ ;(已经,但有些可以试听)

(这个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有点废话,大家如果还有什么好介绍的,在后面跟帖吧)



二、利用娱乐搜索引擎。

所谓的娱乐搜索引擎主要指:百度 www.baidu.com 搜瓜
www.sogua.com
里面的歌曲搜索功能非常好用,常见的歌一般都可以找到的。



三、直接用搜索引擎

就是 www.google.com www.baidu.com 里面网页搜索,直接输入你需要的东西,一般都会有收获的,不过这样较费时间,很可能有许多错误链接,但如果你实在太渴望得到它,执著点也没有坏处!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搜索引擎:sinayahoo21cn、主要视个人自己的喜好好了。



四、最后一个方法:就是利用P2P软件查找别人机上共享的音乐了。

1
、找英文歌的首选:
KaZaA
可以找到一些非常偏的英文歌曲哦,非常不错的。『强烈推荐』

软件下载地址:
http://www.skycn.com/soft/1255.html ;
2
WinMX(繁体)

可以找到很多非常新的歌,是我在香港的一位同学强烈推荐我使用的。是下载欧美音乐的上佳软件,winMX的用户遍布世界,大多数是国外用户,我就下了不少国内没有的Vedio和一些不大知名乐队的歌,还可搜索到高品质的MP3,而且它完全免费,使用设置简单。

http://www8.pconline.com.cn/download/swdetail.phtml?id=4504 ;
3
、百宝

可以搜索中文,但歌曲资源不能说非常丰富,但还是挺有用的,也推荐大家用用。

以下是太平洋网站的评价:百宝把风靡全世界的点对点技术带给了国内互联网用户,只要你安装运行了百宝,就能得到网络里面几乎无穷的音乐、Flash、电影等多媒体资源,令你的带宽得到最最充分的利用。百宝的使用非常简单方便,只要稍微尝试就能轻易上手,用过之后更会令你爱不释手。相信百宝会成为以后你电脑里面必装的软件。百宝里面还加入了互联网音乐搜索引擎,光凭这点,百宝可能已经成为互联网上能找到最多中文音乐资源的免费软件!无论你是怀旧的老歌迷,还是潮流一族,百宝里面一定有你喜欢的音乐。

下载地址:
http://www8.pconline.com.cn/download/swdetail.phtml?id=9365 ;

类似的P2P软件还有很多,好像还有些要收费,如果你愿意付费一定可以找到更多的歌。

其他的P2P软件简单介绍:

Flashlocator
http://www.flashlocator.com/cn/index.htm ; 该软件内建网络上大型的mp3搜索引擎的查寻,只要在软件查询栏中打入要搜索的mp3歌名或者歌手名,选择要使用的收缩引擎,它就会自动连上去查询,生成项目列表。可以选择查询后自动或者手动的校验地址,然后清除死链接。

Soulseek
http://www.slsk.org ; 主要特点:1:可以下载对方的整个文件夹,这是很出色的设计,很方便,易管理,一般的共享软件都没有这个功能。2:有个特别的Wishlist:功能,就是你可以把暂时找不到的乐队或者专辑放在wishlist里面,系统会帮你监视,等有这些东西的其他用户上线,马上就会提醒你,这个很实用,找一些偏的音乐有效果。

Ezpeer
http://202.105.43.155/ezpage/download/ez_setup1521.exe ; 通过这个软件,你可以从别人的硬盘的共享夹中搜索到你寻找的东东,并且下载。ezpeer内置聊天室、寻呼器以及一些精彩的mp3网址,方便网友间交流。更重要的是,它的使用者以台湾同胞为主。


五、怎么?这么教你你还是找不到?那就……  

1.
买磁带或CDmp3碟去,盗版正版随便你~

2.
来这里求助,让大家帮帮你(如果你以上方法都用过了,我看我的结果也跟你也差不多了……^_^)。

3.
放弃好了~天涯何处无好歌,何必单恋这一曲嘻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