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十个优点

某天,男孩和女孩又拿着电话开心的聊着,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两年了,经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但他们始终还是在一起了,这一切男孩都很珍惜.但是男孩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傻傻的呆呆着,但他总可以把女孩逗的合不拢嘴,也许男孩只有在女孩面前才可以这样的天真… …  
   他们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人想象不到的困难,因此男孩更加的疼爱女孩,因为他知道,女孩和他在一起面对着许多的压力,也许就是因为如此,不管女孩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他都会去做.他总是很宠着女孩.而女孩也总是爱和他开玩笑.
   终于,女孩有一天和男孩说,你说出我十个缺点在说出我十个优点来.男孩很吃惊的样子,但男孩还是说了她十个缺点,而那十个优点,男孩没有说.只是说我不会夸奖别人.而女孩看似不太高兴.对男孩说,别人都夸过我,就你没夸过我,而男孩辩解到“我夸过你啊,难道你忘了……?”就这样女孩不太高兴的挂上了电话.
   过了些天,女孩用低沉的声音和男孩说,有一次你说我好像变漂亮了,那我美的不行了.男孩只是笑了笑,可有谁知道男孩是怎么想的呢? “不论你是否漂亮,是否健康,甚至可以随便和男孩发脾气”男孩都不会在意,因为在男孩心中,女孩就是他的一切,她的缺点男孩可以宽容的看待,所以在男孩心里,女孩所有的一切在他眼睛里都是优点.
   可女孩还是想让男孩亲口说出来,男孩还是没有答应,只是说以后你会知道的,我以后会告诉你的.就这样女孩第二次挂上了失望的电话.
   就在当天晚上,男孩用QQ给女孩留下了许多的心里话当然也包括女孩想听得那十条优点.,因为男孩知道,女孩学习很紧,是不经常上网的. 第二天,女孩终于生气了,在你眼中我是不是一点优点都没有啊?男孩平静的说:不是的. 你有时间看看QQ就会明白了. 也许是时间久了, 女孩没有看见男孩在QQ的留言.女孩对男孩说: 你就说吧,就当挑战自己一次,夸夸我可以吗?.男孩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始终不愿意开口, 女孩真的生气了,你要是不说,我以后就不里你了!男孩没有办法终于开了口.
   你的十个优点:1. 曾经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一直陪伴着我听完“零点乐话”,(那是男孩和女孩最喜欢听的广播)甚至第二天上课都没有精神… …这一切我都记得,你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打电话聊过多少个整夜吗?… …也许这是你对我最默契的关心.
   2. 你的第二优点:记得我第一次说喜欢你的时候吗?我现在依然记得很清晰,那个时候我说如果我喜欢你,我们该怎么办?而你在那个时候说你困了,第一次就这样结束了,但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始终还是在一起了,那个时候好甜蜜,好谢谢你!也许以前的自己好自私.是你的宽容叫我那么幸福.
   3 .你的第三个优点:你总是很爱勉强自己,面对压力的时候总是一个人扛,我问什么你也总是不说,其实我知道你是在为我想… …
   4. 你的第四个优点:在我总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你的电话总是最及时的,听见你的声音,一切都变了,心情又变的好好,这一切都是你改变的我.
   5. 你的第五个优点:那段时间我们分手,好久没有联系,但我好想你,不管怎么样我们又在一起了,幸福重新回到了我身边。
   6. 你的第六个优点:你是我最大的动力,不管现在的我在工作上还是在学习中,我都感觉到一种责任感,那是从前我没有的,每当我要放弃一件事情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然后在继续坚持,继续努力,现在的我也开始感觉到有压力了。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把我这样的人改变成这个样子。
   7.你的第七个优点:你总是很为别人着想,对自己就不总是很在意,你总是很关心妈妈,这当然是理所当然的,舞蹈 http://www.wudaoke.com 版权所有,但在我的眼里你变的好伟大,现在你这样听话的乖乖女可不多了,也许就是这样叫我更加的爱你.
   8. 你的第八个优点:你是那种很有理想的人,和我就不一样了,我只是那种普通的人,只懂得小小的快乐小小的幸福,而你很有理想.渐渐的也把我变的更有责任感.
   9,你的第九个优点:你总是很有勇气.但想法又是很幼稚,也许是我们都给彼此带来了不同的快乐吧. 你又总说:“不理你了,我烦了”其实我都明白,掩埋的思念是不可能忘记的,就是我爱你这样,爱是不可能消失的,
   10,你的第十个优点:你的最后一个优点就是给了我一次重新爱你的机会,只想告诉你,我会好好珍惜你… …不知道这十个优点算不算?
   女孩安静的听完了,她似乎沉默了,但似乎又好高兴,因为她听到了男孩的心里话,她笑了.笑的是那么甜. 因为她知道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