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自动更新Android Studio版本

快速自动更新Android Studio版本

       在开发过程中,有些时候总是会报一些Android Studio vesion  版本低,要求升级之类的错误,然而大家又会嫌麻烦去网上下载,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个小技巧是,在Android Studio里面直接就能升级的小方法,我们来看看怎样升级;


        第一步: 打开Settings, 找到 下图 1所指的Systym Settings 下面的Updates,然后就会出现右边的界面,都选 2 所指的自动查找版本更新,我的版本是2.0preview2,太老了 ,我都是喜欢体验最新版的,现在我就是点击的Beta 渠道下载,还不是正式版。然后点击 3所指的检查,如果有最新版就会弹出 4 所指的更新提示beta 6 版本,(要想从官方google获取到更新,你的网络要翻墙,这点大家要记住自己的网是不是已经翻墙了,如果没有翻墙我不敢保证你能收到更新,要翻墙大家百度下,都应该知道用vpn吧,你们不懂翻墙就百度下。 )更新内容是从我的2.0 preview2 到beta6之间的累计更新,总共有53Mb,点击 5所指的更新和重启;


      点击更新后,就出现了如下的更新进度条。然后等待更新完毕。


          重启后就看到自己的Android Studio 版本为 2.0 Beta 6 了。


            这里在讲讲 Android Studio各个版本之间的差别;如下图


       可以看到版本有4种渠道更新,他们的特点如下:

         CanaryChannel :金丝雀版,  能获取最新的功能(Bug较多 并且都还没有验证)

       Develop Channel: 开发者版,到了这个版本大Bug都得到了解决;

       Beta Channel:测试版,到这里很多小bug都得到了解决,问题还有点,基本可能是我们遇不到的;

       Stable Channel:正式稳定版,到这里就是官方推荐的最新正式版,不过要等很久,各项功能都很稳定,基本没问题了。适合刚接触AndroidStudio的人使用,和那些最求稳定的开发人员。想我这样喜欢尝鲜的开发人员,就喜欢使用最新的beta版本。哈哈。

        好了这里给大家介绍了Android Studio 翻墙更新版本的小技巧。  希望对大家的工作和学习有帮助,祝大家学习快乐!天天进步一点!









  • 2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