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编辑器上传图片,去除自动生成的title

setAttribute("title",g.title||"")  把.gtitle 替换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ShuipF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ThinkPHP框架为核心,采用独立分组的方式;系统以模块 插件的扩展方式,方便站长和开发人员二次开发。 ShuipFCMS内容管理系统 1.3.0 更新**志:2013-12-23 [Bug修复] 1、修复Total_Pages会不准确的问题,导致会多生成的可能! 2、修复动态内容页访问不存在的栏目会报错! 3、修复截取第一张图片做封面,封面是远程图片的问题! 4、修复管理员列表的模板里没放分页! 5、修复box字段类型,当值为0时,会启用默认值设置,判断不够周到! 6、修复生成静态时,一些分配到模板中去的关键变量,会出现乱窜! [优化] 1、内容管理页,栏目节点显示默认改完未展开状态! 2、模型字段编辑的时,不允许可以修改字段在主表还是副表! 3、编辑器升级到1.3.5。(支持直接QQ截图复制黏贴到编辑器上传) 4、增加单页模型! 5、添加自定义列表功能(根据SQL生成指定的数据聚合列表)! 6、调整编辑简洁模式下的功能菜单! 7、 上一篇,下一篇标签优化,支持field参数,直接返回对应字段内容。支持 id,title,url三个字段! 8、get标签优化,增加新用法!例如:.... 9、新建模型,表名进行约束! 10、在线安装和在线升级功能部分进行升级优化! 11、新建的模型_data类的表,id字段改完主键,去除索引! 12、评论js自动判断加载ajaxForm.js! 产品特色: 强大的内容模型 强大的内容模型可以适应不同的内容需求,让您快速建站! 模块扩展 根据自身需求不同,可以很方便的开发模块进行扩展。 插件扩展 为网站运营中实现各种各样的方便与快捷。 安全防护 基于ThinkPHP框架,严格的代码书写保证系统安全,可靠,稳定的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