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插件(如Xmarks)的设置、登陆、禁用等

    最近用mac,因为想把自己以前用的书签全部同步过来,于是打算用firefox而不是safari。我用windows的时候在firefox上用xmarks同步了书签。(之前用chrome和google账号同步的,但大陆禁用google和google账号后,就该用火狐+xmarks)

    但是我发现在mac上firefox速度并不如safari快。safari很快打开的网址,firefox花很久,比如bitbucket的教程(这个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https://confluence.atlassian.com/bitbucket/create-a-git-repository-759857290.html

    所以我还是倾向于safari也能同步标签。而xmarks是可以同步safari标签的(chrome firefox safari IE都能同步,在官网可以下载http://www.xmarks.com)。safari扩展的网站(https://extensions.apple.com)没找到xmarks,于是在官网下载了。

    我使用的是safari 8.0.5。

    安装好后按照提示直接登陆同步即可。但是完成后我找不到插件(扩展)在哪里设置,比如我想退出登陆或关闭该插件都不知道如何设置。在launchpad里面有此扩展的图标,双击只是一闪而过,并没有出现插件的设置界面。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发现设置插件的方法,大多数是怎对老版本的,都是说在菜单栏 “帮助"->已安装的插件 或 "safari"->safari 扩展 里面可以找到设置,但是我查找无果。正值头疼之际,再次双击Lauchpad中另一个safari 插件,幸运的是这个插件此时是未启用的!然后我看到该插件的图标放大然后慢慢缩小归为到菜单栏右上角,就是下图右上角那个剪刀图标对应的插件:



    然后我终于发现了Xmarks的设置和其他插件的设置位置,竟然在这里(上图红框处)!这样来看感觉是挺显眼的,可是没有一个引导,特别是习惯了其他浏览器(比如firefox和chrome)在各自的扩展页里面设置,还真难找到safari的插件(扩展)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