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WEB项目部署缺少classes文件

最近项目组的同事在用eclipse开发的时候,突然间遇到一个问题。 我们的项目采用的是MAVEN架构,由多个子模块构成,每个子模块都打成WAR包,最后合并为一个完整的WAR包来部署和测试。出于开发习惯,采用的是eclipse tomcat插件,热部署的方式,没有使用MAVEN的tomcat插件。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突然间发现,多个子模块中,有一个模块不能部署到tomcat中去了,另外还有一个模块只有页面部署了进去,classes文件却都丢失了。

这个现象可真是奇怪了。一开始以为是打包模块pom文件的问题,可能是引用不对,或者是打包的插件的问题,可是检查了半天。没有任何问题。和其他正常的子模块比较,没有什么差异。而且利用MAVEN命令打包的出来的WAR是完整的,两个子模块都能正常打入到WAR包中,但是就是不能正常部署到tomcat插件中,在.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wst.server.core\tmp0\wtpwebapps 看,也确实有问题,缺少了文件。

于是怀疑是tomcat部署设置的问题,而不是MAVEN配置的问题,于是依次检查了tomcat的几个配置文件,没有问题。最后,点击项目,右键,属性,在"Deployment Assembly
"对话框中发现,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模块的部署路径错了,正常的情况下,在这个对话框中应该至少有两个配置,如下图红框中的内容

可是这两个模块,一个没有java和webapp 一个没有java 难怪缺少了class文件和页面呢,于是点击add手工加上了正确的部署路径,OK,问题解决。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在Eclipse中部署Web项目,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动态Web项目。选择“File”(文件)菜单,然后选择“New”(新建)->“Dynamic Web Project”(动态Web项目)。 2. 输入项目名称,并选择您要部署到的服务器运行时环境。如果尚未配置服务器运行时环境,请单击“New Runtime”(新建运行时环境)按钮并选择相应的服务器。 3. 单击“Next”(下一步),然后选择您想要使用的Web模块版本。通常情况下,选择最新版本的Web模块。 4. 单击“Finish”(完成)按钮以创建项目。 5. 在项目中创建Servlet或JSP文件。可以通过右键单击项目,选择“New”(新建)->“Servlet”(Servlet)或“JSP File”(JSP文件)来创建。 6. 在Servlet或JSP文件中编写您的业务逻辑。 7. 配置Web部署描述符(web.xml)文件。此文件位于Web项目的“WEB-INF”目录下。您可以在此文件中配置Servlet映射、过滤器、监听器等。 8. 配置部署描述符后,您可以右键单击项目并选择“Run As”(运行为)->“Run on Server”(在服务器上运行)。选择您之前配置的服务器,并单击“Finish”(完成)按钮。 9. Eclipse将自动将您的Web项目部署到所选的服务器运行时环境中,并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项目。 请注意,您需要确保已正确配置服务器运行时环境,并且服务器正在运行。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检查Eclipse的错误日志或控制台输出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