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海洋】的 VLOG

一个和大家交流的平台。开心并快乐着……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三招助你做好Oracle数据库备份测试

作者: Victor,  出处:IT专家网, 责任编辑: 包春林, 2009-05-11 09:34  数据库备份是保障数据库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绝大部分数据库管理员都已经发现对数据库进行备份的重要性,甚至对其具有很大的依赖性。  数据库备份是保障数据库安全的重要手段之一。绝大部分数据库管理员都已经发现对数据库进行备份的重要性,甚至对其具有很大的依赖性。为此数据库管理员必需肯定

2009-05-12 22:29:00 791

中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设立、变更、终止以及业务范围审批事项服务指南.pdf

中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设立、变更、终止以及业务范围审批事项服务指南。

2019-08-08

双机GPFS配置流

双机GPFS配置流程。 网络收集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12-06-26

Oracle SQL优化的53个黄金法则

Oracle SQL优化的53个黄金法则: 设置缺省的优化器,可以通过对init.ora文件中OPTIMIZER_MODE参数的各种声明,如RULE,COST,CHOOSE,ALL_ROWS,FIRST_ROWS . 你当然也在SQL句级或是会话(session)级对其进行覆盖。 ……

2011-06-04

Oracle DBA日常工作手册

大致可以分为: 每日工作, 每周工作, 每月工作 供DBA童鞋参考

2011-06-04

Oracle10g数据库在IBM AIX5_3上的详细安装步骤

Oracle10g数据库在IBM AIX5_3上的详细安装步骤。相惜讲解如何在Aix下安装Oracle 1g.

2011-06-04

深入浅出Oracle: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

深入浅出Oracle: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分享盖国强写的Oracle高阶书籍。

2011-06-04

Oracle企业DBA性能优化

数据库优化的最好方法是认真设计系统和应用程序性能提高主要是通过优化 应用程序获得的 如果满足下列条件则您的系统很少会出现性能问题 • 硬件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 您的 Oracle8i 数据库是认真设计过的 • 您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编写了高效的 SQL 程序 如果在系统开发过程的早期就作出了错误的决策或者用户现在对系统的要求 比原来提高了您就可能需要认真考虑提高性能优化过程进行得越晚它耗……

2011-06-04

家用无线网络安全使用7要记诀

说到家用网络的组建,就得说说无线路由或中继器,无线网络的建立主要是通过它们来进行访问外部网络的。而使用这些路由器或是国继器来建立无线网络时,通常我们需要借助一个管理页面工具来设置这些设备的网络地址以及账号等信息。注意!管理页面设置有登录页面,要求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假如我们购买一个设备回家,不注意去重新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就留下了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黑客们随时可能进入,进而获取路由交换机的控制权。 ……

2011-06-04

如何用U盘装Windows xp系统

其实这只是用U盘安装系统的其中一种方法而已,还有很多其它方式可以安装系统,本文就不再一一举例。也许细心的你已经发现,有了这个启动U盘,就不用再害怕系统崩溃后,重要的资料保存在C盘里而无法挽救了,因为只要你用U盘启动WinPE,就可以进去将重要资料备份到其它分区里。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这个举一反三,灵活运用WinPE这个安装在U盘上的非常实用的工具。

2011-06-04

linux 设置系统语言

linux 设置系统语言 修改 /etc/sysconfig/i18n 文件,如 LANG="en_US.UTF-8",xwindow会显示英文界面, LANG="zh_CN.GB18030",xwindow会显示中文界面。 还有一种方法 cp /etc/sysconfig/i18n $HOME/.i18n 修改 $HOME/.i18n 文件,如 LANG="en_US.UTF-8",xwindow会显示英文界面, LANG="zh_CN.GB18030",xwindow会显示中文界面。 这样就可以改变个人的界面语言,而不影响别的用户 修改后的/etc/sysconfig/i18n 文件为: LANG="en_US.UTF-8" SUPPORTED="zh_CN.GB18030:zh_CN:zh:en_US.UTF-8:en_US:en" SYSFONT="latarcyrheb-sun16" LC_ALL="en_US.UTF-8" export LC_ALL 设置完毕后重启或者用rc.local使生效 或修改登录用户的.bash_profile文件加入 export LANG=zh_CN.GB18030 export LANGUAGE=zh_CN.GB18030:zh_CN.GB2312:zh_CN

2011-06-04

Linux命令速查手册

Linux命令速查手册: 一. 启动,关机,登入,登出相关命令 [login] 登录 [logout] 登出 [exit] 登出 [shutdown] 停止系统 [halt] 停止系统 [reboot] 重启动 [poweroff] 切断电源 [sync] 把内存里的内容写入磁盘 [lilo] 安装lilo启动管理程序 [grub] 安装lilo启动管理程序 ……

2011-06-04

Linux下常见文件解压方法及命令

Linux下常见文件解压方法及命令。平时工作或学习中都能用得到。

2011-06-04

HP-UX 常用命令

HP-UX 常用命令,根据网络上原作者提供的材料,进行整理行业补充。共享出来供大家学习交流。

2011-06-04

Oracle 主要配置文件介绍

Oracle 主要配置文件介绍:profile文件,oratab 文件,数据库实例初始化文件 initSID.ora,监听配置文件, sqlnet.ora 文件,tnsnames.ora 文件

2009-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