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去常州了

小妹去常州了,虽然她很喜欢她刚找到的在花店当服务员的工作,虽然她很不愿意就此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在家里各方面的压力下,她最终还是没能按自己的意愿去做一些事。

那几天我也曾为她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而高兴。虽然那只是在花店卖花,工资也不高,但可以看得出来她真的很喜欢那样的生活,而且在那里可以学到她喜欢的插花技术。

不过,她自认为很不错的居住环境真的太糟糕了,别说她姐姐看了那样的情形马上就改变了原先支持她的态度,我也不愿意看到她在那种乱糟糟的地方生活。

也许若我早点抽时间去看一下的话我还可以邦助她改变一下现状,而不至于等她姐姐来了才想办法补救。偏不凑巧,她姐姐来的时候我正随公司在昆山参加拓展活动。若当时能想出解决办法的话,也是不会变成这样的。

周末的晚上我在宾馆里她打电话来,一边哭一边和我说她是多么舍不得离开上海放弃现在自己找到的工作。哭得我心里也很难受,我知道也许我可以帮她的,但我没能够那样做。周一的活动还算可以,但我一直在想我该怎样帮她。

等我们活动结束我就随大家一起回上海。我刚下车就接到小妹的电话,说她明天就去常州要我去她那那一盆芦荟,说是送给小姐妹的话怕被她们拿来美容掉。

我没去过她住的地方她因为刚住那没多久也不熟悉,我们费了好大劲才搞清楚我该怎么去。等到那也已9点多钟了。我们在永和豆浆吃了点东西就去她住处。

那是一个城中村。低矮的房屋,周围散发着垃圾的臭味,晚上一个人走在路上还真有些不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