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源bfs问题解决方法

2XXX年,人类通过对火星的大气进行宜居改造分析,使得火星已在理论上具备人类宜居的条件,由于技术原因,无法一次性将火星大气全部改造,只能通过局部处理形式,假设将火星待改造的区域为row * column的网格每个网格有3个值,宜居区、可改造区、死亡区,使用YES、NO、NA代替,YES表示该网格已经完成大气改造,NO表示该网格未进行改造,后期可进行改造,NA表示死亡区,不作为判断是否改造完成的宜居,无法穿过。

2023-12-05 23:05:25 23

原创 给定一个数组,数组中的每个元素代表该位置的海拔高度。0表示平地,>=1时表示属于某个山峰,山峰的定义为当某个位置的左右海拔均小于自己的海拔时,该位置为山峰。数组起始位置计算时可只满足一边的条件。

【代码】给定一个数组,数组中的每个元素代表该位置的海拔高度。0表示平地,>=1时表示属于某个山峰,山峰的定义为当某个位置的左右海拔均小于自己的海拔时,该位置为山峰。数组起始位置计算时可只满足一边的条件。

2023-12-04 11:09:21 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