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的电子表格软件

 

Finally, You Can Create Spreadsheets On Your iPhone by Jason Kincaid on September 29, 2008

当苹果的App商店宣布开张时,我们每个人都为之欣喜若狂,因为被苹果忽略的丰富的各类软件,现在可以被第三方开发了。
但是,这个商店没有能够充分调动开发者的积极性来开发真正的实用类程序,人们最关注的排名靠前中75%的软件都是游戏。
今天看到一个真正的实用程序,电子表格。这个程序提供iPhone上查看Excel表格的功能,但是还不能修改和创建。软件价格是7.99美元。
电子表格的特性:
·复合型数据,包括数字,日期时间,货币,百分比,文本
·表格格式化选项,粗体,斜体,字体,背景色,表格大小,备注
·剪切、复制、粘贴操作
·公式包括日期时间,数学,统计,并接,三角函数
·通过email输出到其它表格程序
软件的最大问题是不能导入Excel,希望在下一个版本提供。这个功能缺少造成对大多数人都没有用了。文件存储为xml格式,能够通过邮件分享到PC上编辑。程序界面和Excel类似,可以用手指直接操作单元格输入数据。
这个程序是这个商店上目前提供的唯一实用程序,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惊喜赶快到来!

野人简评:

其实不奇怪,iPhone本身如此强悍,不先玩游戏可惜了,对吧!肯定的是所以PC目前的功能,早晚要搬到手机上,到时候再出一个可折叠或者投影的显示功能,画面和PC一样大,就全搞定了,再加上笔记本电脑的冲击,PC就没人买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