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eo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Query学习(一)

<% String path = request.getContextPath(); String basePath = request.getScheme()+"://"+request.getServerName()+":"+request.getServerPort()+path+"/"; %> "> My JSP 'index.js

2012-12-24 15:07:56 1020

原创 Java常用设计模式详解(一)---工厂模式

设计模式的原则:针对借口编程 工厂模式的作用:          A.应用程序的设计中把对象的的创建集中在一个地方创建或者统一由某类来管理(spring)          B.在不改动应用程序的基础上可以直接添加对象,同时也利于对象的维护。 工厂模式的种类:          A.简单工厂          B.工厂方法          C.抽象工厂 楔子:

2012-12-13 16:24:06 13441 5

转载 oracle变量绑定

在JAVA 源程序中编写SQL语句时使用ORACLE 绑定变量( bind variable ) 在JAVA中的SQL 语句的编写方面,没有使用ORACLE 绑定变量,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数据库的性能,表现在两个方面: 1、SQL语句硬分析(Hard Parse)太多,严重消耗CPU资源,延长了SQL语句总的执行时间SQL语句的执行过程分几个步骤:语法检查、分析、执行、返回结果。其中分析又分为硬分

2012-12-13 11:07:19 862

转载 Java 单例模式详解

Java 单例模式详解 概念:   java中单例模式是一种常见的设计模式,单例模式分三种:懒汉式单例、饿汉式单例、登记式单例三种。   单例模式有一下特点:   1、单例类只能有一个实例。   2、单例类必须自己自己创建自己的唯一实例。   3、单例类必须给所有其他对象提供这一实例。   单例模式确保某个类只有一个实例,而且自行实例化并向整个系统提供这个实例。在计算机系统中

2012-12-10 16:11:31 803

jquery打印控件

可以实现页面的局部打印。

2016-06-02

spring ibatis整合模板

亲手做的一个spring ibatis整合,刚刚接触ibatis,二话不说,ibatis环境先搭建好。

2012-12-13

中国移动账务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在网站上下载的,但是bug有很多,这一款是我修改后可以运行的,里面含有sql脚本文件,详细的java代码以及说明文档。

2012-03-19

新闻发布系统(Java)

该项目涵盖了项目需求文档、Oracle数据库的设计报告、数据库的sql脚本,当然也有详细的JAVA代码。

2012-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