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实施方法论为中小企业在印度

ERP实施方法论为中小企业在印度   每个ERP的工具制造商有一个预定义的实现方法。在演示板的工作非常出色,当实现获得批准。这些没有意义,当谈到中小企业部门在印度实施ERP。   让我们讨论,我建议应该考虑实施ERP的中小企业在印度的具体步骤。   - 与户口顾问合作,以第一完成会计科目表。如果不是第一个做的,这可能导致以后显著量返工。鉴于印度的税收结构,我会强烈建议准备图账目必须由税务顾问的祝福。印度的税收,我主张,是最复杂的,我有看到,到目前为止之一。   - 上修正了公司的资产明年开始。获取使用法律允许的权利折旧表系统中输入的所有现有的农会。有两个报告给他们,他们需要知道的信息,得到了进入正确的信息提供给客户。   - 一旦帐户被建立起来,开始购买模块的实现。子鸿沟的实施分成多个流(如进口,本地采购等)。想要实现完整的采购周期是奸诈的,由于活动需要做的量。要选择一定的流量,让这些交付,然后移动到下一个流程。   - 购买后,接下来应该是库存。一旦物料管理是解决,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的业务主要疼痛领域将得到解决。有迹象表明,与销售管理挣扎很少的中小企业。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他们知道如何处理。存货的实施将包括质量保证,在收到的时间,材料排斥反应等。   - 制造业应最后处理。这是一个简单的原因,在中小企业部门,也有极少数公司谁优化制造,同时实施ERP。换句话说,有当一个实现了ERP首次没有重大进展到可以了。 ERP在制造业开始显现出效果,一旦组织被用于企业资源规划和居住在ERP数据。   我相信,在中小企业ERP的实施将通过使用敏捷方法学基础知识中获益匪浅。   - 展示产品   - 进行更改,使清单。获取优先名单。把非关键项目的停车场。获取完成的关键项目,并展示产品返回给关键用户。   - 一旦被接受,实现模块。   一个好的项目经理将帮助你创建一个可以用来感受的时候,将采取如上面提到的方法来获取模块实现的估计模板。这使得所涉及的工作量某种核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