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控件(edit)

 
编辑框(Edit)控件实际上是一个简易的文本编辑器,用户可以在编辑框中输入可添加或插入文本。还有复制、粘贴、剪切、删除等编辑功能。
  应用程序用CreateWindowEx创建编辑框控件时,可根据控件的用途在下表中选择部份常数来设定其风格属性(style)。 <
常数 说明
ES_MULTILINE 多行文本,指定编辑控件可以多行文本编辑,用户每按一次Enter,在当前光标次输入一个回车换行符(0Dh,0Ah),文本增加一行。
ES_LEFT 文本显示居左。
ES_CENTER 文本显示居中。
ES_RIGHT 文本显示居右。
ES_LOWERCASE 把用户输入的字母统统转换成小写字母。
ES_UPPERCASE 把用户输入的字母统统转换成大写字母。
ES_OEMCONVERT 使编辑框中的正文可以在ANSI字符集和OEM字符集之间相互转换。这在编辑框中包含文件名时是很有用的。
ES_AUTOHSCROLL 当用户在行尾键入一个字符时,正文将自动向右滚动10个字符,当用户按回车键时,正文总是滚向左边。
ES_AUTOVSCROLL 当用户在最后一个可见行按回车键时,正文向上滚动一页。
ES_NUMBER 只接收数码输入,其它字符输入一律无效。
ES_NOHIDESEL 当编辑框失去输入焦点,正文中的选择保持不变,缺省时正文中的选择将失效。
ES_READONLY 将编辑框设置成只读的。
ES_PASSWORD 使所有键入的字符都用“*”来显示。
ES_WANTRETURN 使多行编辑器接收回车键输入并换行。如果不指定该风格,按回车键会选择缺省的命令按钮,这往往会导致对话框的关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