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电信IPTV机顶盒为路由器联网方式

如何设置电信IPTV机顶盒为路由器联网方式

  1. 电视开机后,按遥控器上的【设置】键。

2、在菜单中,选择【进入本地设置页面】

3、使用电视遥控器输入密码:6321

4、选择【有线连接】,再【下一步】。或者使用【无线连接】

5、【接入类型】默认值是PPPOE,选择DHCP,使用路由器自动分配IP地址。也可以选择【静态IP】,需要手工配置IP地址。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提供的测试内容,以下是几个可能的绩效目标: 1. 测试覆盖率目标:确保对重庆本地机顶盒安卓9.0、重庆IPTV机顶盒、重庆APK埋点、湖北IPTV机顶盒以及福建APK埋点进行全面的测试覆盖,包括功能测试、兼容性测试、性能测试等,以确保软件的稳定性和质量。 2. 缺陷率目标:通过测试活动发现的缺陷数量要尽可能少,确保软件在各种情况下的稳定运行。可以设定一个缺陷率目标,如每个测试阶段或每个测试周期内的缺陷率不超过一定的百分比。 3. 测试周期目标:设定合理的测试周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活动。可以根据项目的规模和复杂性来设定测试周期目标,以确保测试进度与开发进度相匹配。 4. 测试报告质量目标:测试报告是测试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它应该清晰、准确地描述测试过程、结果和建议。设定一个测试报告质量目标,如每个测试报告都应包含详尽的测试结果、缺陷描述、优化建议等信息。 5. 测试资源利用率目标:合理分配测试资源,确保测试活动的高效运行。可以设定测试资源利用率目标,如测试资源利用率达到一定的百分比,以确保测试活动的有效利用。 这些绩效目标可以帮助评估测试团队的工作质量和效率,以确保软件质量和用户满意度。具体的绩效目标应根据项目需求和约束进行调整和制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