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TC在window上的编译

主要是下载代码WebRTC代码是非常麻烦的。

会被墙的,这个大家都懂的。这里没有选择这种方法,而是下载网上他人已经下载好的文件。


总结一下,windows编译WebRTC需要的几个文件。

IE10, VS2013 update5, depot_tools.rar, webrtc-9540-d92f267-windows.zip

这几个文件,前面2个都容易。后面在网上找吧。也可以向我获取。


其中:

depot_tools.rar的下载地址,我忘记了,可以向我要。


webrtc-9540-d92f267-windows.zip的下载地址为:

http://yunpan.cn/cQ7mDkHtQFds7  访问密码 f514


配置

解压缩depot_tools,然后将其添加到系统的PATH里面。然后vs2013打开webrtc-9540-d92f267-windows\src里面的all.sln就OK了。
编译的都是小问题。网上都可以解决。

我遇到一个问题,就是gtest_prod.lib不存在,导致好几个工程无法编译成功。
其实是因为gtest_prod这个工程没有导出类,所以其就不生成lib,只要你自己加一个导出类就OK了。
如下:

// Test123.h
extern "C" __declspec(dllexport) class Test123
{
public:
	Test123();
	~Test123();
};





// Test123.cpp
#include "Test123.h"


Test123::Test123()
{
}


Test123::~Test123()
{
}



比较好的文章:
1. http://www.zhuli8.com/2015/07/19/构建支持armv7和arm64的webRTC静态库/
2. https://github.com/pristineio/webrtc-build-scripts 使用脚本编译webrtc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