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中的手机

 

我理想中的手机是这样的,屏幕4 - 7英寸(如果能拉伸屏幕或支持投影则更好),计算能力超当前的pc,能跑64位虚拟机并同时跑几个os,能电话、娱乐、办公、上网、购物、拍照、录像等,日常生活不再需要笔记本或台式机,而完全可使用手机,可无线接鼠标键盘显示器(最不济也要支持HDMI),电话可辅助一个可简单拆卸的小手柄,大小如1cm宽的笔,可拉伸并能弯曲,实现类似现在的无线数字话机一样的功能,手柄还可做录音和拍摄录像等功能。通过usb3等接口支持外部存储及设备等,电池很轻很小且至少能用3天以上,一周以上更好,大负荷使用的时候可接外部电源,如此则完美了。如今intel所主推的什么超极本,这压根就是个逆潮流的垃圾货,迟早是要被淘汰的。iphone、ipad之类离我这个设想还相差甚远,surface似乎更近一点,不过也差好多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