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推重要更新 这功能iPhone 8/X用户盼了很久

点击上方“iOS开发”,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新浪手机讯 12月2日上午消息,刚刚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1.2的第六个测试版。虽然整体上看这依旧是针对稳定性的一次升级,并且修复了此前的一些Bug,但其中的一个小功能对iPhone 8和iPhone X用户来说很重要。


这个小功能就是对充电功率的调整,更新后iPhone 8和iPhone X用户的无线充电速率达到了7.5W。应该说是对新一代iPhone的快充以及无线充电的一次整合。


小版本更新,但是功能比较实用小版本更新,但是功能比较实用


其余方面,iOS这次更新包大小在2GB上下,针对UI做了细微调整,对部分过渡动画做了改进,让用户在使用中更为顺畅;另外iOS 11.2还带来了对SiriKit for HomePod以及Apple Pay Cash的支持。


一同进行版本更新的还有macOS 10.13.2 beta 6,这次更新修复了ROOT密码漏洞问题。关于这一重大并且很愚蠢的安全隐患问题,此前我们也做过综合报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苹果犯了个低级错误 这是详情和解决方法》


和此前的几个版本一样,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7系列、iPhone 6s系列、iPhone6系列iPhone5s、iPhone SE一节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等。只是考虑到这次更新重点似乎是无线快充,除了新一代手机用户,似乎也不用那么着急。


更新方法上,用户依旧可以通过下载iOS 11.2最新描述文件来进行新版本的安装指引;另外,在电脑端可选择下载更新固件并利用iTunes,来进行更新。(王迪)



  • 来自: 苹果汇

  • 链接:http://tech.sina.com.cn/mobile/n/n/2017-12-02/doc-ifyphxwa7508567.shtml?cre=tianyi&mod=pctech&loc=8&r=25&doct=0&rfunc=39&tj=none&tr=25

  • iOS开发整理发布,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点击成为Android大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