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设计工具】Balsamiq Mockups 介绍

Balsamiq Mockups 是一款富有趣味与创意的优秀原型设计软件。

如果你是交互设计师、UI设计师、产品经理或WEB前端工作者,那么你一定会对这款软件爱不释手。作为交互设计师,我们以往更多的是用AXURE来进行原型设计,但比起我们用笔和纸所画出来的原型,AXURE画出来的虽然专业,但是也比较刻板,少了手绘的随性与自然。

但今天我要推荐的这款原型设计软件——Balsamiq Mockups,将我们对专业、趣味、自然、效率等需求整合起来,以易用性与实用性的特点迅速地抢夺了交互设计师与PM的眼球。

  
功能和亮点:
  • 操作方面:拖拽,控件分组,甚至元素之间的对齐都做得很到位;
  • 预制了六十多个界面元素,从简单的输入框,下拉框,到经常用得到的导航条,日历,表格,到复杂的Tag Cloud,Cover Flow, 地图,WYSWYG的格式工具栏等,有了这些不用从头画起,其实比用白板都快;
  • 界面元素的修改很简单,比如导航条的几个标签页的label,就是用逗号分隔的文字,下拉框的选项就是分行的文字;
  • 使用xml语言来记录和保存界面元素和布局,从而使其能够快速的导入到你所需的任何一个项目中,或其他工具中。
  • 可以将设计导出成PNG格式的图片;
  • 随着使用的熟练,快捷键便派上用场,超过一半的元素均有快捷方式,这更有助于原型的快速构造,几乎几分钟便可实现一个满意的而复杂的原型设计;
  • 跨平台,Balsamiq Mokups是用Flex和Air实现的,所以在Mac OS, Linux和Windows下都能使用;
  • 不仅仅有桌面版本,还有能集成在Confluence,JIRA,和XWiki中的版本,使得异地在线协作更方便有效
  
  

当然,如此优秀的软件并不是免费的,因为作者为此付出非常多,给我们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价值,因此作为收费软件也是可能理解的,价格是79美刀。非注册版本不能保存和导出为图片,而且还会不定时的跳出提示框。不过作者算是比较大方的,主页上有提到了多种免费获取 key 的方法,具体是怎样的就要大家亲自去官网看看啦。当然,你可以搜搜注册码试试。

 

  软件已经上传csd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