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one_dollar的天地

在空茶杯里品尝茶的味道~~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对计算机学生的七个建议

我的七个建议作者: chenqiuge 分类:选题策划   阅读:20,811 次 添加评论作者:Joel Spolsky [编者按]由于Joel Spolsky的双重身份(昔日耶鲁大学计算机系学长,今日Fog Creek软件公司的CEO),所以听听他的建议,对于当今无数困扰于就业压力的中国高校计算机专业学子来说,是大有裨益的。你们会发现,大多数建议,都在强调“软实力”

2010-01-30 21:39:00 497

利用openCV画出图像直方图的C++程序源代码

这是利用openCV画出图像直方图的C++程序源代码,在VC++ 6.0下面编译成功的。多谢试用!

2010-05-01

利用openCV实现图像缩放的C++程序源代码

这是利用openCV实现图像缩放的C++程序源代码,在VC++ 6.0里面编译成功的。

2010-05-01

利用openCV实现图像旋转的C++程序源代码

这是利用openCV实现图像旋转的C++程序源代码,在VC++ 6.0下编译成功的。

2010-05-01

Gauss-Seidel迭代法源代码

本C++程序是利用Gauss-Seidel迭代法解N维线性方程组的很好的程序,源代码的编译环境是VC++6.0,绝对可以用。

2010-03-18

Gauss消元法源代码

用列主消元法解N维线性方程组的解,很好用,C++源代码

2010-03-18

利用openCV实现图像平移的C++程序源代码

本程序是利用openCV库函数实现图像平移的C++程序,功能简单,也十分清晰,对于初学openCV的朋友很是适合。

2009-11-15

在word文档里通过修改字间距嵌入隐藏信息的工具 算法Brassil

利用Brassil提出的利用“控制空格”的思想,在word文档里对空格进行修改,当嵌入1的时候就 稍微扩大空格,当嵌入0的时候就稍微缩小空格,本程序的修改量是0.3pt,这是人眼识别不出来的。 当然,这里运用了“控制空格”的思想,就是,每当在一个空格的地方进行嵌入的时候,那么要同时 保证其前后的空格不变,这样方便提取。 还有,这个程序中运用了密钥,这个密钥是比较简单的一种,就是利用伪随机数的种子作为密钥, 在嵌入的过程中,根据随机数的奇偶性来判断要不要在这个位置嵌入信息。当为奇数的时候不嵌入,当为偶数的 时候嵌入信息。 多谢下载!合作交流,如有问题,请与本人联系:[email protected]

2009-08-05

在word文档里通过修改字间距嵌入隐藏信息的工具

这个版本与前两个版本所用算法有所不同,这个是修改字间距来嵌入信息,而前两个版本是修改字符间距;这样看来,这个版本相对来说嵌入的信息会比前两个少一些,不过,这个算法有它的好处,就是隐藏性更好!算法是利用文献:C. Chao, W. Shuozhong, and Z. Xinpeng, “Information hiding in text using typesetting tools with stego-encoding,” in ICICIC ’06: Proceedings of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ve Computing, Information and Control, (Washington, DC, USA), pp. 459–462, IEEE Computer Society, 2006. 另外,这个工具是批处理的,就是在嵌入信息的时候,选择的是一个文件夹,这样就是对这个文件夹里所有的word文档都进行嵌入信息的操作。 多谢下载!希望能多多合作交流!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祝使用愉快!

2009-08-02

在word文档里嵌入隐藏信息的工具(理论上可隐藏任何文件,只是word文档容量有限制)

这个工具是在word文档里嵌入信息的工具,也是通过修改字符间距,这个工具可以隐藏任何文件,不过,受到载体word文档的限制。里面有使用说明文档,是VC++6.0下开发的,希望大家能试一试,在下不胜感激!

2009-07-29

在word文档里嵌入隐藏信息的工具

这是在MFC下开发的一个在word文档中通过修改字符间距来嵌入隐藏信息的工具,很好用!大家不妨试一试,谢谢!

2009-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