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内核源码版精华帖分类汇总

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1930079-1-1.html

大家好:

内核源码版对本版块的精华帖进行了分类汇总。所有的精华帖分为十大类。
各个分类的精华帖相关信息分布在该贴2~11楼。每个分类各占1楼,均可从下面分类列表点击进入



非常感谢为内核源码版贡献和分享精华贴的朋友,是你们的精华帖让更多学习内核的朋友体会到了内核源码之博大精深,高效的掌握了各方面的知识,及时的解决工作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非常感谢scutan版主的辛勤工作,大部分的分类汇总工作都是由scutan版主完成的,是你废寝忘食的汇总分类,使得内核源码版的精华帖得以系统化,得以早日问世。也非常感谢accessory兄前期完成的精华帖汇总工作。:wink: 

希望此次汇总可以为所有希望一睹内核版精华的朋友提供一个快速的途径。同时,非常欢迎所有朋友参与内核源码版的交流,多多回帖。也许,他日更新精华帖时,就有你一篇又一篇大作位列其中。  

另外,如果有朋友发现整理的精华帖中存在转帖而帖子中未说明实情的,欢迎大家及时指出。我们会尽快核实实际的情况,并作出妥善的处理。

---------------------------------------
【后记】
2014.08.28 感谢 flw 大牛的分享,让精华帖的呈现方式更易用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