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安装virtualbox找不到系统文件的解决方案

win7下安装virtualbox找不到系统文件的解决方案

Win7下安装VirtualBox,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有些同学吧,想装双系统护着三系统,但是又懒得折腾硬盘里的文档,所以用一个虚拟机软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这里呢,给大家介绍一下Oracle VM VitualBox的安装和安装中的一些问题。

但是很多朋友在下载Oracle VitualBox 之后,在Win7下安装碰到了问题(Vista、XP没试过,应该也会有),咔嚓一个对话框弹出来:“Installation failed! Error: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如下图所示——

 

或者早期版本会提示:

 

 

发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您登录Windows(Win7Vista、XP等)的用户名是中文名,或者您指定安装的路径里面包含中文等字符。

是的,虽然VirtualBox本身支持简体中文,但是对这种多字节的中文字符、日文字符没有做特别处理,导致安装失败。

知道了原因,解决方案就相应出台,两种办法:

方法一:

换个英文用户名登录系统(没有的话可以重建一个新用户),安装在不包含中文等字符的路径下;

方法二:

如果您不想更改当前用户名,依然想用中文名或者日文韩文名,那么可以这么做——

1、找到您存放VirtualBox安装文件的文件夹,手动解压,假设您下载了

VirtualBox的安装程序是 F:\Downloads\VirtualBox-4.2.4-81684-Win.exe,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cmd ” ,运行,打开命令提示行,然后输入:

F:\Downloads\VirtualBox-4.0.6-71416-Win.exe -extract

 

2、文件将被自动解压到以下位置:

C:\user\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VirtualBox (注意,XP会解压在我的文档—当前用户的临时文件目录下)。

这样,就会看到此文件夹里面有3个文件:common.cab、VirtualBox-4.2.4-81684-MultiArch_amd64.msi(64位系统运行这个进行安装)、VirtualBox-4.2.4-81684-MultiArch_x86.msi(32位系统下运行这个进行安装)。

这样就搞定了,Win7Vista、XP等系统下安装VirtualBox 都可参考这个。

这个方法借鉴与win7之家,如果上面的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参考Windows7之家www.win7chin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要在VirtualBox安装Windows 7系统,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步骤1: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VirtualBox软件。您可以从VirtualBox官方网站(https://www.virtualbox.org/)上下载适用于您操作系统的版本。 步骤2:下载完毕后,运行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完成安装。 步骤3:在安装完成后,打开VirtualBox软件。 步骤4:在VirtualBox主界面上,点击“新建”按钮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步骤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虚拟机的名称,并选择操作系统类型为“Microsoft Windows”,版本选择为“Windows 7(32位或64位,根据您的系统选择)”。 步骤6:根据您计划分配给虚拟机的内存大小,选择适当的数值。建议分配至少2GB的内存给Windows 7虚拟机。 步骤7:在创建虚拟硬盘时,选择“现在创建虚拟硬盘”选项,并点击“创建”按钮。 步骤8:选择虚拟硬盘文件的类型,建议选择VDI(VirtualBox磁盘映像)。 步骤9:选择虚拟硬盘文件的存储位置和大小。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当的大小。 步骤10:创建虚拟硬盘后,回到VirtualBox主界面,选择刚才创建的虚拟机,点击“设置”按钮。 步骤11:在设置界面的左侧,选择“存储”选项,并在右侧的“控制器: IDE”下方点击“空”旁边的光盘图标。 步骤12: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选择虚拟光盘文件”,然后浏览并选择您下载的Windows 7 ISO文件。 步骤13:关闭设置界面,并回到VirtualBox主界面。现在,您可以点击“启动”按钮来启动虚拟机。 步骤14:按照Windows 7安装过程中的提示进行安装。在安装完成后,您的Windows 7系统就可以在VirtualBox中正常运行了。 希望这些步骤可以帮助您成功安装Windows 7系统VirtualBox中。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向我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