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高级编程(第7版)》学习笔记

第一部分

主要是C#的语法,和特性。我总觉得C#有些过度设计了,为了避免使用指针,兜兜转转用了好多办法去实现。例如委托,事件。微软的目的就是把微软之外的程序员都当成是傻瓜型的,只要用微软的东西就可以了。不幸的是,他们自己做的东西也是一塌糊涂。从我个人来书,并不看好C#的前景。暂且吐槽这么多吧。
目前感到困惑的是如何去了解那么多的.NET程序集。比如书中的例子, 在弱事件模式时需要引用System.Windows, 可是如果创建控制台程序,是没有这个子集的,需要在工程的引用中,选中“WindowsBase”这个程序空间。也就是说,同一个System下的程序集,有可能分布在不同的文件中,而且还可能不断地扩展。真是需要活到老学到老啊。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