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早报:瑞银大举招聘人工智能人才 吴恩达团队新成果深度学习改善临终关怀服务(11.25)


数据早知道,上36dsj看早报!


来源36大数据,作者:奥兰多


『人工智能』瑞银大举招聘人工智能人才 向认知银行转型

北京时间11月24日报道,瑞银正在扩充人工智能领域的员工数量。人工智能是银行业为数不多的对人才需求不断增长的领域之一。瑞银创新主管维罗妮卡·兰格(Veronica Lang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在招聘更多人工智能人才,其中包括数据科学家、架构师和商业分析师。”人工智能指能完成正常情况下需要人类智力完成任务的技术。像瑞银这样的全球性银行巨头,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庞大的数据库,更好地了解客户和市场,有助于它们更好地与涉足金融服务领域的科技公司竞争。


『合作』媒介匣与百度云达成战略合作,大数据+营销助推企业营销升级

11月24日,媒介匣与百度云达成战略合作,于百度云云市场平台开展深层业务整合,结合“大数据+营销”的双方优势实现业务增长与服务质量提升。百度云与媒介匣此次深度合作,在百度云云市场引入媒介匣最优质的营销服务,为云市场扩展全面、专业的服务项目,合作初期,媒介匣在百度云云市场上架朋友圈广告、新闻稿撰写发布、百科创建词条修改、论坛营销、问答营销等产品,用户可以随时通过百度云云市场获取最优质的营销服务产品。媒介匣通过自身强大的营销服务资源,结合百度云的大数据,为企业打造专属的营销推广方案,提升网络媒体的优质度和广告价值,致力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广告投放渠道和组合,让营销更简单。


『亚马逊』黑五前夕 不给涨工资亚马逊德国意大利员工欲罢工

11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和意大利工会称,亚马逊在意大利的主要分销中心超过500名工人正在计划要在黑色星期五这天举行历史上首次罢工,同时德国六个仓库的员工也计划罢工,威胁说要打乱今年最繁忙的购物日之一。和其他欧洲国家一样,意大利人近年来也接受了美国传统的黑色星期五,这是感恩节后的第二天,也是零售商进行亏本大甩卖的一天。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意大利北部的皮亚琴察工厂,有超过500名亚马逊工人在未能与公司谈妥奖金问题后决定举行罢工。工人们也决定在12月31日之前拒绝加班,因为这段时间是亚马逊的销售旺季,该公司通常会雇佣大量临时工。


『新成果』吴恩达团队最新成果:用深度学习来改善临终关怀服务

上周,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特定常规武器公约会议上,伯克利大学教授Stuart Russell向大众发出了警告:基于AI的杀人机器人将会对人类造成极大的威胁。与此同时,吴恩达所在的斯坦福团队又将AI在医疗领域的作用往前推进了一不。与此前的“AI看片”不同,这次,吴恩达希望利用深度学习技术,为那些身患绝症、时日不多的病人,更好地提供临终关怀服务,让他们更有尊严地度过剩下的日子。


『谷歌』谷歌选址香港建立云平台 明年开建亚太第六座数据中心

11月24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已宣布,将在香港建立一个谷歌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简称GCP)。香港将成为继新加坡、悉尼、台湾、东京和孟买之后,GCP在亚太地区的第6个区域。谷歌表示,明年将为GCP搭建数据中心,这也是谷歌GCP在亚太地区的第6座数据中心。香港是谷歌全球云计算区域的一个显著补充。谷歌尚未在中国大陆推出云平台,而其竞争对手微软和亚马逊AWS多年前就已经在那里提供云服务。


 End 

阅读排行榜/精华推荐
1
入门学习

如果有人质疑大数据?不妨把这两个视频转给他 

视频:大数据到底是什么 都说干大数据挣钱 1分钟告诉你都在干什么

人人都需要知道 关于大数据最常见的10个问题

2
进阶修炼

从底层到应用,那些数据人的必备技能

如何高效地学好 R?

一个程序员怎样才算精通Python?

3
数据源爬取/收集

排名前50的开源Web爬虫用于数据挖掘

33款可用来抓数据的开源爬虫软件工具

在中国我们如何收集数据?全球数据收集大教程

4
干货教程

PPT:数据可视化,到底该用什么软件来展示数据?

干货|电信运营商数据价值跨行业运营的现状与思考

大数据分析的集中化之路 建设银行大数据应用实践PPT

【实战PPT】看工商银行如何利用大数据洞察客户心声?              

六步,让你用Excel做出强大漂亮的数据地图

 数据商业的崛起 解密中国大数据第一股——国双

双11剁手幕后的阿里“黑科技” OceanBase/金融云架构/ODPS/dataV

金融行业大数据用户画像实践


讲述大数据在金融、电信、工业、商业、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应用,以中立、客观、专业、可信赖的态度,多层次、多维度地影响着最广泛的大数据人群

36大数据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36大数据


搜索「36大数据」或输入36dsj.com查看更多内容。

投稿/商务/合作:dashuju36@qq.com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