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源项目周报0302

OpenDigg 出品的iOS开源项目周报第十期来啦。我们的iOS开源周报集合了OpenDigg一周来新收录的优质的iOS开源项目,方便iOS开发人员便捷的找到自己需要的项目工具等。
TodayMind 在通知中心管理提醒事项

XTAudioBeacons 媒体音频数据同步到移动设备

CTPanoramaView 图片的全景触摸

YNDropDownMenu 称心如意的下拉菜单

CardSlider Tinder风格的点赞界面

SnapchatCheckbox 仿snapchat的复选框

CCFoldCell Cell折叠动效

ELWaterFallLayout 自定义瀑布流布局UI组件

Kommander-iOS 在不同线程管理任务执行

DraggableModalTransition 仿Facebook滚动交互和动画

IGColorPicker 奇妙的颜色选择器

WXImageCompress 图片大小质量压缩

Assert 断言功能

EFQRCode 创建和扫描二维码的库

MYCoreTextLabel 轻量级图文混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几个iOS开源Swift代码的示例项目: 1. SwiftLint:一个用于在Swift项目中执行代码风格和规范检查的工具。它可以帮助开发者在编写代码时保持一致的风格和质量。 2. Alamofire:一个强大的网络请求库,用于在iOS应用程序中进行HTTP网络请求。它提供了简单易用的API,可以轻松处理网络请求和响应。 3. Kingfisher:一个用于在iOS应用程序中下载和缓存网络图片的库。它支持各种格式的图像,并具有高性能和简单的API。 4. SnapKit:一个用于在iOS应用程序中进行自动布局的库。它使用简单的链式语法,使得布局代码更加可读和易于维护。 5. RxSwift:一个用于在iOS应用程序中实现响应式编程的库。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操作符,用于处理异步事件流和数据绑定。 6. SwiftyJSON:一个用于在Swift中解析和处理JSON数据的库。它使得解析和处理复杂的JSON数据结构变得简单和高效。 7. Moya:一个基于Alamofire的网络抽象层,用于在iOS应用程序中进行网络请求。它提供了一种优雅的方式来定义和组织网络请求和响应。 8. Realm:一个用于在iOS应用程序中处理本地数据库的库。它提供了简单的API,可以轻松地进行数据存储和查询。 9. SwiftyUserDefaults:一个用于在Swift中简化UserDefaults的库。它提供了一套方便的API,可以轻松地读写和管理应用程序的用户设置和偏好。 10. SwiftDate:一个用于在Swift中处理日期和时间的库。它提供了一套简单而强大的API,可以轻松地进行日期计算、格式化和本地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