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美开售解锁版iPhone 6 最高售价5900元

苹果在美开售解锁版iPhone 6 最高售价5900元

  1月6日,美国财经新闻频道CNBC周一报道称,苹果将于周二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解锁版iPhone 6和6 Plus。

  报道称,未与任何运营商服务捆绑在一起的解锁版iPhone 6和6 Plus,根据屏幕大小和存储容量,售价在649美元至949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4037元至人民币5900元)。据悉,苹果将通过零售店和在线等渠道销售解锁版iPhone 6和6 Plus。

  苹果老版本iPhone此前也采用了类似的销售策略。苹果推出解锁版iPhone,主要是针对那些不希望把服务与特定无线运营商绑定在一起的消费者。苹果的这一销售策略,同样也将吸引那些把iPhone 6和6 Plus售往海外市场的代购者。截至周一晚间,解锁版iPhone 6 Plus在eBay网站上的售价均超过1200美元。

  BI网站日前评选出全球最佳智能手机榜单。苹果推出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依然毫无悬念地占据了第一、二名。BI指出,iPhone 6是最好的智能手机。除非用户喜欢使用Android或者Windows Phone手机,不然 iPhone 6就应该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因为在设计、硬件规格以及应用选择上,iPhone 6做到了完美融合。在iPhone6上使用大屏幕,苹果也终于跟上了竞争对手的步伐。

  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去年年底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9月份到10月份苹果首款平板手机iPhone 6 Plus获取了美国大屏手机市场的41%。调查结果显示,58%的iPhone 6 Plus用户选择这款手机就是因为其大尺寸的显示屏。(无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