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 for Android——使用C#,在手机上运行

1.安装Visual Studio 2013或者2012。

2.在Xamarin 官网上下载试用版安装,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软件安装错误的情况,我在安装中碰见IOS无法安装的情况,查看日志发现是下载不成功,找到日志中的下载链接然后使用迅雷等其它下载工具下载。

3.打开Visual Studio新建项目时可以看见创建Android和IOS应用的界面



选择Android Application,输入创建的工程名,生成文件即可。默认会生成一个Button的应用程序,点击Button后在按钮上显示点击次数的文本。当然,前提是你已经安装配置好了Android模拟器。对于无安卓手机的体验者可以使用安装模拟器的方法。有安卓手机的用户就可以体验使用C#开发的第一个App了。

4安装一个豌豆荚软件,在手机接入之后会安装好驱动。在手机上将其设置为开发者模式,在Android Device Logging里面


可以选择更换设备信息。设备正常连接后调试窗口也可以看见设备信息,这里是HUAWEI U8860.点击Change Device按钮可以进行设备的更换



因为使用模拟器下载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