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安装ORACLE 11G 出现:“[INS-32025] 所选安装与指定 Oracle 主目录中已安装的软件冲突” 的问题

        如题,win7下安装oracle 11g,安装包为win32_11gR2_database_1of2和win32_11gR2_database_2of2。由于安装时没有将安装包里面的文件合并到一个目录下,导致安装不成功,所以卸载重装。按照网上的资料:卸载了并且删除了注册表里面的相应的信息(ps:至于具体删哪些注册表,网上一大堆,就不再赘述了)。

        当我再次重装的时候,选择之前安装的目录(已经删除干净了),就出现了 “[INS-32025] 所选安装与指定 Oracle 主目录中已安装的软件冲突” 的问题,解决办法为:删除C:\Program Files \Oracle\Inventory\ContentsXML目录下的inventory.xml 文件即可。(附带改文件内容,该目录地址在这里被占用了,所以会报错)

或者直接 删除C:\Program Files \Oracle文件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