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人之所急

开发一个软件,功能很多,先做哪一部分呢?有人为了自己省事,先做的是自己觉得容易,结果做了一大堆一直用不到的功能.有人呢,为了表现自己的能力,先挑比较酷的功能做,结果华而不实.真正应该做的是什么呢?

看了Don Box的最新文章讲如果要写给其它程序员用的代码“First I write the code I would want to write if I were the other programmer. Then I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make that code the real implementation.”,即先写别人最想要的东西!

没错,做软件也一样,你首先要想这个软件能为用户带来什么价值,用户最想要的功能是什么.别做了很多东西,然后,诺,这就是我做出来的东西,至于对你有没有用我就不知道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