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一些高质量的原创技术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软件开发、架构设计和系统维护人员来说,在技术日新月异发展的时代,必须及时补充新的知识,储备技能,才能在职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今天就给大家一站式推荐几个公众号,相信在未来驰骋职场中能助你一臂之力。


对于一个从事技术的人来说,最大的苦恼就是无法系统性、深入了解某个技术或行业,其主要原因是网上技术文章太过零散、来回拷贝复制。但今天分享的公众号都是一直在坚持原创关注他们你就关注了大半个技术圈


那么,本期推荐的公众号有如下,领域涵盖前端开发、移动开发、架构和方案设计


非著名程序员

ID: non-famous-coder

公号简介

"非著名程序员",移动开发者的聚集地,这里分享的不仅有移动开发技术,还有编程经验,产品分析,以及互联网趋势分析与观察。带你提高自己技术的同时,还能让你时时刻刻走在技术和互联网的最前沿。

非著名程序员,可能是东半球最好的技术分享公众号


DataCastle数据城堡

ID: DataCastle2016

公号简介

"DataCastle数据城堡"是专业的数据科学学习社区,聚集了全球数据精英、领先的数据科学思维与智慧以及各行业领域优质数据资源,旨在大数据产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不断输出优质的大数据人才、大数据解决方案以及数据科学核心技术知识。


Python那些事 

ID: PythonSomething

公号简介

Python那些事”,人生苦短,我用Python。Python 越来越受广大程序员的喜爱。“Python那些事致力于做最好的Python公众号,只为爱Python的你!公众号主要分享 Python 开发相关的技术文章、面试算法、工具资源和热门教程等。


架构师技术联盟

ID: ICT_Architect

公号简介

“架构师技术联盟”是业内知名技术自媒体,聚焦技术知识架构行业解决方案,以“构建专业交流平台,分享项目技术实践,洞察行业前沿趋势”为遵旨。内容覆盖云计算、微服务、大数据、超融合、软件定义、数据保护和行业解决方案。轻松关注即可免费下载本号原创技术资料


芋道源码

ID: YunaiV

公号简介

“芋道源码”属于纯源码分享公众号,目前有 “Dubbo”、“SpringCloud”、“Java 并发 ” 、 “RocketMQ”  、“Sharding-JDBC”  、“MyCAT” 、“Elastic-Job-Lite”、 “Elastic-Job-Cloud”等等。


杨守乐

ID: study_tech

公号简介

“杨守乐”专注于编程、互联网动态。最终将总结的技术、心得、经验分享给大家。这里不只限于技术,还有职场心得、生活感悟、以及面经

提升技能是一条慢长而艰苦的道路,不能靠一时激情,也不是熬几天几夜就能学好的,必须养成平时努力学习的习惯。所以: 贵在坚持!


程序IT圈

ID: DeveloperIT 

公号简介

“程序IT圈”一个专注于学习编程技术和IT技巧的公众号,面向计算机程序编程的爱好者,每天定时推送编程技术文章,免费共享IT资源视频和代码 。每个月公众号都会给粉丝争取送书福利活动。欢迎关注,老铁!


安卓干货铺

ID: Android_qzs

公号简介

“安卓干货铺”专注于Android技术分享,从起步到进阶,坚持原创,认真总结每一个阶段的技术干货;不仅如此,还会分享一些职场经验感悟。每周更新三到五篇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