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巧,你也是「非著名程序员」!

【回复“1024”,送你一个特别推送】

这篇文章应该是我们优质博客推荐系列的第四篇了吧。以前是承诺每周给大家推荐一篇的,可是奈何太忙了,最近大家也感觉到了,我更新文章不是那么频繁了,是由于太忙了。昨晚加班干了半夜三点多,可能你们不信,这是我干程序员以来,第一次加班超过晚上12点。

好了,不多说了,回归我们的正题,也不知道是缘分还是什么,就是这么巧,这个哥们的博客介绍说:自己也是非著名程序员,导致之前很多关注我的读者,看到这个博客的时候,都以为是我的。特此声明:GcsSloop,同样作为非著名程序员跟我不是一个人,他的博客不是我的。

我敢说,很多 Android 开发者肯定在搜索引擎上都搜到过他的博客或者看过他写的文章。我第一次搜到他的博客,是从自定义 View 系列开始的,说实话,他的很不错了。

他的这系列文章,说实话质量算是很高了,从基础篇到进阶篇,写的都很不错。当然,扔物线的自定义系列可能更好,可能更全面。其实对于自定义 View 不熟悉的朋友,认真读完技术大神写的这系列文章,应该会掌握很多的,会实现大部分自己所能遇到的效果。

科普:很多人使用搜索引擎,去寻找解决办法和答案的时候,之所以学不到内涵和更深的技术知识,是因为当时遇到了 Bug和自己不会的功能,大家都是很着急,很迫切,尽量去搜索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而不是根据大牛们的分享去修改或者学习自己实现效果,大家想直接搜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和答案,一口吃个胖子反而不好。更好的学习是理解并运用,而不是直接使用。

最近我看作者又在更新一个新的系列,叫:雕虫晓技。讲述很多有意思和非常有用的技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作者的简介是:2.5次元的魔法师。其实我发现好多90后,甚至95后的程序员都是二次元的,我周围的一些程序员也是这样的,作为大龄有代沟的程序员的我还是很费劲的。不知道二次元是什么,反正貌似喜欢动漫,尤其是日本的动漫,漫画,游戏之类的,不知道你们是吗?

最后,博主的博客地址是:http://www.gcssloop.com/ ,欢迎大家去访问和参观学习。

记住:读精品技术博客,优雅有仪式感的学习,尽在非著名程序员公众号。友情提示:请在电脑端娴静,舒适的阅读,体验和学习。

优质博客推荐系列:

开篇:《如何才能有仪式感的去提高和学习技术?》

第一篇:《精品博客推荐:为数不多的维术,高质量文章尽在这里》

第二篇:《绝对干货,程序员必知必备的开源库,真是太好用了》

第三篇:《厉害了,我的谷歌小弟》

广而告之

史上最全人工智能入门进阶干货!

扫码入群免费领取课程资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