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工作心情

对于工作的态度

看到的

从论坛,社区里,或者是技术群中,给人的感觉,有不少一部分人对于工作的现状不满意,想着要离开,可是由于各种因素吧,不情愿的坚守者。

之前跟 鹏飞 聊过这感觉,他换工作比我还要频繁,有些工作没做过,不知道什么样,做了之后发现这个工作没有啥意思,于是就换了;有些是开始觉得比较理想的,可是做着做着就觉着很枯燥乏味了,又开始憧憬别的工作。一方面来说就是喜欢改变,总是希望有不同的,或者是比现更好的工作体验,另一方面来说技术这个东西,总是换来换去总是不太好,要想深入的学或者研究一门技术,还是需要有坐冷板凳的精神的。

需要做

好像大家都有一种感觉,就是现在的薪资跟自己的能力比,明显太少。 可是如果仔细想想自己有哪些核心的竞争力又觉得好像很多东西并没那么精通,其实还是心里有些荡漾,能静下心来认真的做一段时间(心里少想这些有些负面的东西),之后会发现还是有了不少的收获的。

我现在要做一个东西,可是就我一个人做,时间有很紧张,说实话这个东西说技术含量并不是多高,想要做好也不是那么容易,毕竟从前没有这方面的积累。还是要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当做一个挑战,然后用心的完成,应该会有不少的收获,这个才是正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