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结婚了!

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结婚, 圆满落幕。

4月12号回沈阳,在老婆家里办了婚前宴,我爸妈第二次去沈阳,上次在沈阳市里溜达一圈,这次在辽中溜达一圈。没有举行什么仪式,就是吃了个 溜碗

4.19 日请了婚嫁,然后跟老婆去沈阳转了几天,看了看楼盘,发现房价被炒的可以,涨了好几千,浑南很多地方还有烂尾楼,老城区房价还行,设施各方面也不错,就是房子有点旧。

4.26 回到淮北,买衣服,买结婚需要的东西,29号布置下卧室,30号把老丈人,丈母娘接到家里。

5.1 终于开心的办完了人生大事。 虽然场面没多大,但是该来的亲戚朋友都来了,比较温馨,中间也没有出太大问题,在亲戚朋友梦的帮助下完成了。总的来说结婚比较累人,也比较开心,哈哈。


顺便再说说这半年的一些情况。

公司的状态还是不怎么样,没有看到起色的样子,耐心即将被用完啊,收入太少家里都开始有意见了。

过年那会有个 小密圈 的APP 进入了我的生活,当时看到caoz的文章加入的。 加入了圈子之后,遇到了很多caoz的读者,其中有很多脑袋灵活,洞察力惊人的牛人,看了圈子中的内容,涨了不少见识,对运营和产品的认识加深了一步。 有时候也会刻意的分析一些网站和产品,慢慢的养成互联网商业思维中,收获很大。

希望在未来能把手中的技术和商业思维结合起来,做一些细分市场的运作,增加一些收入,解决一些大家日常的需求。 嘿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