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项目配置

计应134软件实验班(刘瑞锋)学习笔记:

Struts2是ssh框架中的一种程序语言,ssh是目前较流行的一种Web应用程序开源框架,Struts2作为系统的整体基础架构,负责MVC的分离,在Struts框架的模型部分,控制业务跳转。

作为初学者,我只是单独的使用了一下ssh框架的s,使页面进行相应结果的跳转

如果想只使用struts2往数据库中添加数据,就要用JDBC连接数据库的方法,如果项目ssh框架的h,那连接数据库就可以完全交给hibernate了。

新建项目右击->选择右击->选择myeclipse->选择add Struts2 capabilities,选择Struts2.1版本生成Struts.xml配置文件,这个是Struts应用的核心配置文件,主要负责管理业务控制器Action。


在jsp页面中控制数据的提交,把提交数据传到后台相应的action进行处理,action页面执行传输过来的数据并返回结果,配置Struts.xml实现jsp页面的跳转。

Struts.xml主要在package元素下配置action元素,action元素用来定义一个Action,Action是一个逻辑控制器,,通过result将指定的视图呈现给客户端。


name:Action的名称,用户通过name值发送请求,交给class类进行处理。

class:具体处理请求的类,action的路径,是一个Action类

result:通过Action页面处理返回的值转发给对应的试图,name是获取Action页面返回的值跳转到对应的jsp页面。

jsp页面:

Java页面执行并返回结果:


通过在struts2中配置相关数据,通过Action类执行结果返回的值就可以进行相应页面的跳

有什么错误之处,希望大家多多指点奋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