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C上安装WM5中文版模拟器

如果不想在自己新买来的爱机上随便安装测试软件的话,那么你不妨试一试在自己的PC机上安装一个模拟器。其实这方面的文章在网上也很多,但小弟总感觉不是很详细和完全,今天我就班门弄斧一下,在PC机上安装wm5的中文模拟器。

首先是安装模拟器:http://www.splife.com/dn/soft/toolsoft/DeviceEmulator050419.rar

   怎么装我就不用讲了吧~。

    然后是安装bin文件,bin文件需要去微软的官网下载一个名为Windows Mobile 5.0 Emulator Images for Pocket PC - CHS的MSI文件,Smartphone的也有。当然大家也可以上各个论坛找bin文件,不过我是没找到啦。呵呵。不过下面给出下载地址(巨可怕的下载地址)

下载WM5 PPC版本: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info.aspx?na=208&p=2&SrcDisplayLang=en&SrcCategoryId=&SrcFamilyId=EEC33AE3-C129-4C25-ABAA-18E8E842178F&u=http%3a%2f%2fdownload.microsoft.com%2fdownload%2fb%2f7%2f5%2fb7566ed3-6940-4541-8cf2-3e0fc1fafbc4%2fWindows+Mobile+5.0+Emulator+Images+for+Pocket+PC+-+CHS.msi

下载WM5 SP版本: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info.aspx?na=46&p=1&SrcDisplayLang=zh-cn&SrcCategoryId=&SrcFamilyId=52fed581-8f8d-4c46-9966-4832098191b7&u=http%3a%2f%2fdownload.microsoft.com%2fdownload%2ff%2fb%2fe%2ffbe92946-c14c-48e0-ae8d-efd1804e6982%2fWindows+Mobile+5.0+Emulator+Images+for+Smartphone+-+CHS.msi&oRef=http%3a%2f%2fwww.microsoft.com%2fdownloads%2fdetails.aspx%3fFamilyID%3d52fed581-8f8d-4c46-9966-4832098191b7%26DisplayLang%3den

    下载玩这个MSI文件之后,就是将其中的bin文件提取出来,这些提取软件很多上网搜一下就可以啦,我用的是名为MSI文件提取器的一个软件,如图,只要将MSI文件托到对话框中就,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3.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提取完成之后是如下的几个文件:

1.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Windows Mobile 5.0 Emulator Images for Pocket PC - CHS文件夹中即可找到bin文件。

2.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其中带GSM的是具有电话功能的,至于VGA,我也不用多说。

    将这些bin文件中的一个拷贝到你安装的模拟器目录里面替换掉原来已经存在的PPC_2003_SE_WWE_ARMv4.bin,注意命名要相同。

    然后在DOS命令行下切换到模拟器的安装目录,我的是默认的C:/Program Files/Microsoft/Device Emulator Preview,并在此目录下执行DeviceEmulator.exe PPC_2003_SE/PPC_2003_SE_WWE_ARMv4.bin /memsize 256 /s PPC.dess /video 240x320x16。如果你是VGA的bin文件,就将240x320更改为480X640。

    程序运行之后大概要等一分钟以上才能看到启动界面,启动完毕之后,你就可以爽爽了,退出的时候保存一下,就可以不用每次执行上面的那个命令了。

4.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