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js windows 下环境搭建与调试(一)

年纪大了,记性不好,还是写下来比较安心。


原来公司项目用的是 Cocos2d-x-lua,那时候廖大还没被招安,为什么用 lua 不用 js,据团队老大说是 lua 性能更高,坑更少吧,他搞了几个月,总算是能hold住这套框架了,反正嘛,c++层我不用管,lua binding 也不用管,甚至,打包都不用管,工具都是全的,我只用专心写游戏逻辑,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两年,两个用 Cocos2d-x-lua 的项目都流产了,感觉就是,坑总是解决不完的,性能也就那样了,中间的苦就不多说了。


新年新气象,换了个公司,项目依然是用的 Cocos2d,不过呢,是 JS 版,因为现在的游戏项目是 HTML5 版,Cocos2d-js 天然支持 HTML5 版的导出,也一样支持打包为APP,而且据说这两年 JS 版的发展要好于 LUA,坑少了,性能也不错尴尬,何况做为写了N年网站开发的全栈,JS版的上手也是完全没有难度的。


======================================================================= 华丽分割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