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新信息通阅读器下载、帮助、演示和在线答疑

软件介绍

大家并不陌生,但RSS的具体含义是什么呢?
RSS为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简易供稿)的缩写,是某一站点用来和其它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例如SharpReader NewzCrawler、FeedDemon RSSReader),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可见,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在高速高质高效成为主流呼声的互联网时代,RSS无疑推动了网上信息的传播,提出了另一种看世界的方式。

那么什么是 呢?XML和RSS又有什么关系呢?
   XML为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可延伸标示语言)的缩写。XML是网站内容如标题、链接、部分内文甚至全文通过RSS转换而来的一种可延伸标示语言的格式。以XML格式向其它网站供稿,使用者可以用一般的浏览器观看,也可以用特殊的阅读器软件来阅读。
名词解释:
  频道:位于频道列表区,由XML地址而来,一个XML地址对应一个频道。通过添加地址在阅读器上生成了一个频道。一个频道可以是一本书,一个专栏,或是一类资讯的集合。
  频道组:位于频道列表区,用户设置或阅读器默认生成,一个频道组类似于一个文件夹,包含一个或多个频道,名称、内容等均由用户自行设置。
  频道属性:各频道详细信息,包括:名称,地址,更新间隔和保存条目。可查看可修改,其中保存条目为用户按所需设定的最大值。
  精彩推荐:为使用户更快掌握阅读器使用,我们将新浪网各RSS频道列表展示于此用户可通过它将新浪网的精彩内容添加为自己的频道以供浏览。
  阅读状态:已读和未读。

两栏:工具栏和常用工具栏
  1.工具栏 位于阅读器标题栏下方。基于用户习惯,这里设置了“新建,查看,精彩推荐和帮助”四项。添加删除频道、频道组,更新排序,频道属性设置等操作均能在这里完成。

  2.常用工具栏 位于工具栏下方。添加频道,新增频道组,精彩推荐,全部更新,删除,频道属性,设置,帮助。

三区:频道列表区、标题区和内容区。
  1.频道列表区 位于阅读器主体左侧。首先列出默认的及用户设置的频道组,然后以子菜单形式列出各频道,并在频道名后以“(新消息数/消息总数)”的形式显示出此频道当前的信息状况。
  2.标题区 位于阅读器主体右侧上方。以用户设置的排序方式列出频道内所有消息的阅读状态、标题、发布时间及作者。其中阅读状态, 未读;已读。
  3.内容区 位于阅读器主体右侧下方。模拟浏览器的形式,由小工具栏、地址栏和信息提要及详细内容的显示窗三部门组成。

使用帮助

简报及简报样式 简报是频道内未读信息的汇总显示。它将帮助您:(1)了解各频道的阅读情况。(2)快速地浏览多条新闻标题及提要。(3)快速打开未读条目。样式是简报的外观。阅读器设置了十种简报样式,您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使阅读更加丰富多彩。

分页浏览 全新分页浏览功能,将页面链接、弹出广告等以分页形式显示,并可根据需要选择显示在前或在后,净化阅读器浏览窗口,使主观操作性更强,更方便。

代理设置 增加阅读器代理设置,满足不同网络下用户的需求。

导入导出 全新的导入导出功能:(1)导入、导出频道列表,支持OPML格式。(2)导入、导出收藏夹。(3)获取更多频道:提供更多更丰富的RSS内容。

搜索 进一步改善了搜索功能:(1)分类输入搜索关键字。(2)界定搜索范围。(3)可按阅读标识搜索。(4)划分时间范围。(5)可引入百度搜索结果。

软件下载

点击这里,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免责声明

本软件来自互联网,应用互联网,属于技术交流与免费软件,不用于商业目的,大家可随意复制与发布,如有疑问请在下面留言,我们将尽快回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