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6-特别攻略3

此时可进行的任务有“ペアズクロ`の调查”,“F降リ?#123; 谷の手配魔F”,“西ボ`ス街道の手配魔F” 。

ペアズクロ`の调查:与购物场内右上门边卖东西的老爷爷对话,得知他正在寻找名为ペアズクロ`的食材,这种植物生长在湿气比较重的地方,附近符合这种条件的当然就是F降リ?#123; 谷了。此处建议同下面的“F降リ?#123; 谷の手配魔F”任务一同完成。

F降リ?#123; 谷の手配魔F:从城东门出去走4个场景再往北边岔路就可到达F降リ?#123; 谷,打倒磨兽的话请往西一直前进到峡谷深处吧!在这里的磨兽用火属性攻击都比较有效。达到目标后从它的身后可以看到一个小洞,绕进去从另一个小洞出来就会看到一株粉色的植物,这就是上个任务的目标物了。

(此处峡谷开始如果选择向东前进也同样可以找到ペアズクロ`。)

西ボ`ス街道の手配魔F:西门出去第2张场景就可看到魔兽了,打倒后任务完毕。

琥珀の塔の不者:此任务并非协会给出的,似乎只有目前阶段可以完成。从南街区南面出口第2张场景的西边岔路前进到琥珀之塔,在第1层会听到有人交谈的声音,一直上到5层后会发现在翡翠之塔见过的学者教授。打倒袭击教授的魔兽吧!之后带着教授回城,到协会就可进行此任务的报告了

要搜索空贼的情报首先就想到了记者2人组,来到城北的居酒屋,在角落的座位上发现喝的烂醉的尼阿尔,交谈后以帮忙采访市长为条件换得了西北的ラヴェンヌ村的飞空艇目击情报。

  此处新增任务有“olの依”,“アンセリ新道の手配魔F”

olの依:来到旅馆1层房间内见到委托人,对话后委托人会先行到城市西门,准备好之后就出发吧。一路走向クロ`ネ,在山道部分的吊桥上会遇到袭击的魔兽!不论选择前方突入还是后方防守都要经过2场战斗的,所以不用犹豫了~打败敌人后将委托人送达目的地即可。

アンセリ新道の手配魔F:从南面出口第2个场景的尽头就可看到目标了,战斗后任务结束。




向之前任务曾经到过的ラヴェンヌ村前进!在山道上遇到一名背着大剑的红发青年(汗~不是阿豆哦^^),交谈中被大大取笑了一番。从约修亚和雪拉口中得知此人在游击士当中也算是小有名气的,人称“重剑的阿加特”(重剑のアガット)。到村子后先去找村长,原来看到飞空艇的消息是村中小男孩传出的,而大人们认为这只是小孩子做的的梦而已。来到河边的栈桥同男孩交谈,得知目击地点是废矿附近。前往废矿后发现门被锁住了,而大门内侧传来微风的感觉另主角一行决定进入调查。回到村子后在东北角的墓地找到村长,交谈后得到废矿的钥匙。再次来到废矿,进入后往左方岔路前进吧~走到第2个场景会发现空贼团的兄妹キ`ル和ジヨゼツト正在与手下交谈,上前战斗后キ`ル扔下几枚烟雾弹,同手下一起驾驶飞空艇逃之夭夭。

对留在现场的定期船进行检查(每个房间都跑遍就可以了),最后前往3层甲板发生剧情(这里的正确选项是最后一项),讨论完毕后决定先返回协会进行调查报告。正要离开定期船的时候モリガン将军竟然带着军队前来,并将3人以嫌犯理由拘捕。在监狱内对事件再次进行分析后认为军队内部有人透露消息给空贼团,这也正是军队一直无法解决案件的原因。此时隔壁牢房传来了之前分开的奥利维尔的声音,原来他是因为吃了价值50万的霸王餐而被捕到此(大汗)。第2天一早士兵前来告知众人被无罪释放,多亏市长向モリガン将军进行了说明,不过将军似乎对艾丝蒂尔父亲选择了游击士为职一事颇为不谅解。

顺道将已经被遗忘的奥利维尔一并救出后回到市长宅,得知前一天晚上城内南街区发生了大规模的强盗事件,极有可能是空贼所为。来到南街区进行调查,在结晶工房的2楼发现记者2人组,交谈后到武器店大门正对着的民宅内与老婆婆对话,但却由于士兵的阻碍而不得不放弃。出来后被一队士官阻挡,正要对主角一行进行盘问的时候一名身穿黑色军服的男子出现化解了危机。此人是王国军的大佐リシセ`ル。赶走了阻挠的士兵,可以真正的进行情报收集了~同刚刚的老婆婆对话,由半途加入的老爷爷(唔)处得知最近在常去钓鱼的地方有人看到奇怪的事件。



此处的任务有“盗まれた指”。

盗まれた指:来到南街区最东面的屋子找里面的女主人谈话,得知很有纪念意义的戒指被盗了,这项任务中的物品要等到后面接近关底时才能够得到,现在还是先进行剧情好了。

从南面出口出城,直走到尽头的ヴァレリア湖畔。同这里宿屋“川蝉亭”的灶台旁的店员对话,得知老爷爷的钓鱼同伴客人正在栈桥垂钓。来到西南角的栈桥同垂钓者对话,得到消息说夜钓的时候曾经在附近看到过1男1女的人影,其中的女性还身着学生制服。回到宿屋内与柜台内的阿姨对话,选择第2项就可以留宿了。之后可以操纵艾丝蒂尔在湖边进行垂钓了,先对靠近宿屋的栈桥进行调查(选第一项),然后向店长索要钓竿。一直垂钓到日暮时分,回头想找约修亚的时候发现座位上只剩一本名为《实录·百日战役》的书。来到西南角栈桥后发现约修亚,闲聊过后(这里有一个选项部分,选第一项可得到《实录·百日战役》)回去宿屋与喝醉的雪拉及奥利维尔对话,扔下喝醉的奥利维尔,展开搜索吧。首先来到西南栈桥检查,然后上去2层阳台面对街道出口的方向,正好看到迎面走来的空贼兄妹。追踪2人再次来到栈桥,从2人的对话中得知最近3兄妹中的大哥ドルン行为非常反常,包括人质事件等等一系列事件的参与。此时一艘小艇从湖面驶来,船上黑色装束的男子口中竟然传出了一些王国官员高层才能得知的消息。雪拉阻止了艾丝蒂尔的冲动行为,决定从街道方面继续追踪。

从街道出口出去,发现空贼们的飞空艇着陆地就在琥珀之塔。潜入飞空艇后一路来到了真正的空贼团基地,一路打倒喽罗们往内突入,这里房间很多,但是引发事件的都是有门的房间(汗)。其中一个房间宝箱内可得到贵石の指,正是之前任务“盗まれた指”中的目标物。(另外比较深入之后有一条岔路上选择第一项可以将墙壁轰开,来到外面发现这里竟然是雾降峡谷。)快要到达尽头的地方会有一间关押人质的房间,打倒喽罗引发剧情,发现全部人质只有16名,而且其中并没有主角的父亲!这时船长会告诉主角一行其实在定期船起程的时候一名王都来的客人临时下船,但是由于没来得及更新旅客记录所以事件发生后对外发布的消息是全员17名旅客。

先放下父亲去向的疑问,全力进行空贼捕获的任务吧!往前再走一点就是最后的房间了,空贼的3兄妹正在里面商讨未来的计划,谁知老大ドルン突然和另2人起了争执。打断他的牢骚进入战斗!(这里要小心老大的全员攻击,我可是最后只剩约修亚一人和老大对决的啊~~T_T)战斗结束后ドルン晕厥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变了个性格,似乎也不记得定期船和人质等等的事件了……正要上前拘捕空贼的时候キ`ル又扔出一枚烟雾弹,众人只得按原路返回飞空艇进行追捕。一路上打倒3拨喽罗,来到飞空艇停放处的时候发现3兄妹已经被士兵团团围住。

原来这次军队如此及时是因为情报部门的搜索有功?再次见到了リシセ`ル大佐及モリガン将军。这次倒是再没有被一起抓走了~反而由于リシセ`ル大佐的认同而被记了一笔功绩。

回到游击士协会支部,虽然解决了此次事件但是仍然有几个未解的迷团:军方消息的走漏、湖畔的黑衣男、空贼团老大的前后态度……以及父亲的去向到底是……?正在疑惑之时发着场的工作人员带来由于定期船事件而被耽搁的邮件——一封给主角2人的信和一个寄出人不明的给主角父亲的包裹。信件内写的是一些普通的问候语,包裹内则是给“R博士”的一块古代文明的结晶回路。为了找到父亲的下落及成为正式游击士,2人决定继续踏上旅程。
来到空港为雪拉和奥利维尔送行后,本章结束。
===============================================
第二章 -白き花のマドリガル:

定期船航班上,奥利维尔正在使用小型通讯器对某人进行空贼事件的报告,此时雪拉也出现在甲板上,指出奥利维尔的真实身份竟是帝国方面的谍报员?奥利维尔则告诉她,自己真正的目标是拥有剑圣之名的カシウス·プライト,也就是主角的父亲。

离开ボ`ス市后向西行进(最后别忘记到购物场买齐新出的书和杂志哦~~),一路来到クロ`ネ关所后发现天色已晚,于是2人决定先在关所投宿。进入后与第一间房内的士兵队长对话,得到许可后就可以到隔壁房间休息了。正在晚餐的时候又有一人前来住宿,原来是之前遇到过的红发剑士“重剑”之阿加特,这次2人同样又被看扁了一回。夜晚突然有狼群来袭,从前门出去看到士兵们正与狼群对抗,此时相反方向大门也有异状。与此时加入的阿加特一起对抗敌人吧!第2天一早阿加特先行离开关所,主角2人则继续向西前进。

沿着海岸线到达开满白色木莲的村庄マノリア村。先来到宿屋同老板对话,得到便当2个。出门后艾丝蒂尔不小心撞倒了一名身着学生制服的少女,交谈后得知她正在寻找一个带帽子的10岁左右男孩。接着来到村子南边风车下吃便当~,在离开风车的地方撞到了带帽子的男孩クヲム,男孩走后2人发现游击士的徽章竟然不翼而飞了!原来刚刚的男孩竟然是扒手?与杂货店外的女商人对话,得知这个孩子很可能是附近孤儿院的小孩。

从村子东侧出口出去后一直向前,很快就看到前往孤儿院的路标了。来到孤儿院后看到クヲム正在与同伴对话,上前抓住他之后制服少女也同时出现,最后靠着院长的协助才使他将徽章交还。少女名叫科洛丝(クロ`ゼ),饲养了一只白鸟基克(ジ`ク)。同院长闲聊后科洛丝决定与主角2人一起前往ル`アン。(此时科洛丝不会参与战斗,但是偶尔会帮助补血哦~)

离开孤儿院后顺着海岸线向东南方前进,在第2张地图的沙滩部分的岩石夹缝内会看到一名被魔兽攻击的男子,上前救助他吧~再一张地图会看到一只挡路的大型魔兽,同样进行退治。来到ル`アン城后首先前往这里的游击士协会支部,里面的女子会告诉你要见负责人还要等一段时间,要求3人先到城里逛一逛。通过协会大门对面的跨海大桥来到南街区,同最南方仓库东南角门前围着红色腰巾的男人对话,然后返回大桥的时候会有几个同样穿着的男人前来找茬。正在争吵的时候本城的市长及其秘书前来劝阻,原来这些人是仓库团伙“レイヴン”的成员,最后艾丝蒂尔亮出游击士徽章才赶跑了他们。这时回到游击士协会就可以办理转属手续了,由柜台哥哥的口中得知目前本城正处在人手不足的状态,有一位王族的人物来访因此要求协会加强街道警备。出门后看到大桥被架起了,众人决定先去宿屋投宿。


此处的任务有“メ`ヴェ海道の手配魔F”,这个魔兽就是刚刚来时路上挡路的家伙,直接报告任务吧。

同时クロ`ネ打退狼群的事件也算做一个任务:“クロ`ネの手配魔F”。


 

与宿屋老板对话后科洛丝决定先行返回学校,临走时邀请主角2人前往参加ジェニス王立学@的学园祭。送走科洛丝后来到宿屋2层的豪华客房(老板给游击士的特别优惠哦~),正在高兴的时候一名贵族打扮的男子出现,要求2人离开这个房间。男子自称是女王的外甥デュナン公爵,艾丝蒂尔及约修亚当然不会这么简单就相信,最后还是由跟班的执事劝说才同意让渡。回到一层柜台发现已经没有房间了,正在这时记者尼阿尔突然出现,并且答应让出自己的房间同住。来到地下一层左下角的房间后同尼阿尔闲聊了一会,一天就结束了。

第2天来到游击士协会,得到通报说昨晚孤儿院发生大火,要求2人前往确认状况。


此时任务有“}欷渭”,“作品の搜索”,“アイナ街道の手配魔F”。

}欷渭:同南街区最西边码头上的蓝发男子ハ`ゲ对话,得知昨天他酒醉后不小心把钥匙掉到了海里,沿着底层街道往北走到尽头,在一块木版搭成的小桥上发现掉落在海中的钥匙。前往船员酒吧向老板借来钓具,钓得钥匙后还给ハ`ゲ即可。

作品の搜索:“アイナ街道の手配魔F”完成后同时得到导力枪,交给武器店2楼的研究者即可。

アイナ街道の手配魔F:由南街区南面出口前往アイナ街道,在第2张场景的岔路转向碧绀之塔后发现目标。这个魔兽物理攻击对它没用的,建议使用各种晶石配合出来的群体魔法加以攻击。消灭后任务达成。



由北面出口一路来到孤儿院,和现场的2名村民交谈后得知院长和小孩子们都平安无事,2人对现场进行调查,认定为有人纵火(选第2项),此时科洛丝再次出现并要求协助调查。向西来到マノリア村内宿屋白木莲亭的2层房间内,见到了院长及孤儿们。交谈后得知昨天在火场附近有一名银发的20岁左右男子出现,正在说话的时候市长出现,决定提供王都的住所给孤儿院的众人。市长秘书还透露了对仓库的红腰巾团伙レイヴン的怀疑。

离开宿屋的时候一名小女孩跑来说クヲム听到了刚刚的谈话后就跑去找レイヴン团伙的成员了!回到ル`アン城后往仓库的方向赶去,这时连接南北市区的大桥被架起而无法通过,从宿屋地下一层的后门出去,与小船上的老人对话借得小船。

来到南街区后就直奔仓库吧~冲进东南角的门内看到正在与レイヴン团伙拼命(汗)的クヲム,上前战斗!此时科洛丝才真正的开始参与战斗,魔法方面很强啊~~战斗结束后阿加特竟然出现在此,协助教训了团伙里的这些“后辈”一通。最后院长也前来带走了クヲム。

回到游击士协会进行报告后科洛丝再次邀请2人参加学园祭,这次可以答应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