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视窗Windows XP的方方面面(一)

导读  

  2001年2月5日,微软宣布,将在2001年推出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它的名字叫“Windows XP”(此前代码为Whistler)。XP取自英文“experience”(体验)一词,意在表明Windows XP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本文以问答方式来解答广大网友对此的众多问题,相信对您大有益处!!
作者:西山月本文点击次数: <script src="../tag/hitcount.shtm?channel=builder&aid=984&acolumn=WZKF&pdate=2001-02-15&pid=1&atitle=%D0%C2%D2%BB%B4%FA%CA%D3%B4%B0Windows+XP%B5%C4%B7%BD%B7%BD%C3%E6%C3%E6&ptitle=%D0%C2%D2%BB%B4%FA%CA%D3%B4%B0Windows+XP%B5%C4%B7%BD%B7%BD%C3%E6%C3%E6%A3%A8%D2%BB%A3%A9"></script> 8984
2001-02-15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recommend(){ OpenWindow = window.open('email.shtm?url=http%3A%2F%2Fwww.chinabyte.com%2Fbuilder%2Fdetail.shtm%3Fbuiid%3D984%26parid%3D1','Ewin','toolbar=no,location=no,scrollbars=no,menubar=no,width=470,height=470') } </script> 把此文推荐给好友

   据悉,Windows XP是Windows最具开创性的版本,将使用户更有效地进行交流与合作,更富有创造力,工作更有成效,并从技术中领会更多乐趣。同时,它也是第一个既适合家庭用户,又适合商业用户的新型Windows。关于它的有关情况分述于下。


   1、Windows XP有哪些新特性?

   更丰富的交流功能:实时的声音、视频和应用共享,使人们的交流更有成效。

   更强的移动性:移动用户随时随地访问信息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更好的帮助与支持:用户遇到困难可以方便地连接到其他用户或帮助资源,及时获得帮助与支持。

   简洁的数码影像:利用Windows XP,创建、管理、共享数码影像将变得非常轻松。

   令人激动的音乐和娱乐:Windows XP将为寻找、下载、个性化和回放高质量的音频、视频带来最佳体验。

   建设“互联家庭”:Windows XP为人们提供了在家中共享信息、设备和Internet连接的简易途径。

  

   2、 Windows XP核心基于何种技术?

   跟Windows 2000一样,Windows XP基于NT技术,是纯32位操作系统,而不象Windows 9x是16/32位操作系统,这样,Windows XP将会更健壮、更稳定,而不象过去的“瘟酒舞”、“瘟酒吧”,一不高兴就直挺挺横在面前。当然,采用NT技术的意义还不仅在于此。


   3、Windows XP有哪些版本?

   主要有四种不同版本:Windows XP个人版、专业版、服务器版和高级服务器版。

  

   4、Windows XP开发目前进展到什么阶段?

     Windows XP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至今已发布多个测试版本,最新的是2001年1月25日发布的Pre Beta 2 RC3(Build 2419),分个人版和专业版两种。微软计划于2001年2月13日,发布Windows XP的Beta 2版,其简体中文正式版计划在2001年下半年推出。

 
下一页:新一代视窗Windows XP的方方面面(二)
还不快加入激烈的评论
<script src="http://comments.chinabyte.com/score_digest.shtm?f=5&topic=984"></script>
论题人气作者
 西山月,我到处找你,114bangbang
 提不起精神,一点儿也不新鲜!75大家都说
 无聊67moongate
     RE: 无聊36孙悟空
 Test46死机
 狗屁winXP,要用时盗你没商量!!73GLeEn
     RE:10coco
 xp和Win2000系列有什么关系吗?36kitty
 on2kild
 2428对中文支持不好18rabbit
 和瘟酒吧一样容易死翘翘!8Paul
相关文章 相关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